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偕母虐童嫌判死 二審首開母當庭罪推兒


發佈時間:2018/10/03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1:06

去年新北市三峽發生四歲女童遭凌虐致死!莊姓嫌犯一審被判死刑,二審3日首度開庭,不過因為律師突然換了,庭訊延到下個月,而被判處無期徒刑的嫌犯母親,則是當庭把罪推給兒子,當初因為女童生母,因為毒品案入監,所以才委託嫌犯照顧,只是小孩不聽話,兇手就拿鐵棍打小孩,甚至造成腿骨外露,為了替孫女討公道,女童爺爺也來作證,孫女這身體的傷痛,連大人都受不了!

圖/TVBS

 
下了囚車,莊姓男子幾乎面無表情,跟在法警後面,上一次被判死刑,這次二審首次開庭。

記者vs.莊姓嫌犯:「你對小朋友有沒有任何歉意?」

但開庭就有插曲,一審時新北地院判死刑,原本律師都是同一人,卻在二審開庭前一晚,法扶律師臨時更換,當法官詢問莊姓嫌犯,是否有疑義,他直接回應待與新的律師討論後,再作回答,開庭短短不到半小時就結束,嫌犯還押,二審開庭延到下個月,不過這一切看在女童祖父母的心中,不好受。

 
女童祖父:「心裡上都有時候,看到人家的妹妹都會想到,一定都會有影響啊,這樣痛到死掉,大人都不可能何況小孩子。」

圖/TVBS

開庭前早早在外等著,女童的祖父母說什麼也要出庭。去年女童母親因毒品案入監服刑不到十天,莊姓嫌犯就毆打女童,動手的地方還是臀部,刻意挑選不易被發現的地方,甚至帶女童去探視時,假意主動爭取照顧,但才隔了27天,女童傷重身亡。

檢警深入追查,11/22女童沒了心跳才送進醫院,被嫌犯母子丟包,返家想輕生,其實女童送醫治療前,全身上百處傷痕,右腿骨折還插出皮膚表層,當時脫水意識不清,更沒辦法進食,不過這些嫌犯母親全部推卸責任,直說眼睛不好,也擔心自己遭通緝的兒子被抓,才會取消社工訪視。

圖/TVBS

莊姓嫌犯母親:「擔心兒子是不是,你是擔心兒子被關是不是,所以你都把責任推給你兒子是嗎,你都不知情是不是?」

才剛滿四歲的女童,外祖母一度曾想接回高雄,卻被莊姓嫌犯母子兩人阻攔,推稱說能好好照料,實際上背著生母,凌虐、持鐵棍毆打,甚至拒絕送醫,活潑、可愛的小生命沒了,嫌犯一審判死,祖父母更親自出庭,要為她爭一口氣。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待#女童#輕生#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34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