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怎麼還40億罰金? 再拍27部《武媚娘》就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0:35

范冰冰終於打破沉默,不過高達人民幣8億的罰鍰,相當於台幣40億以上。對范冰冰而言,真的還得完嗎?其實以她在《大轟炸》領人民幣三千萬片酬,大約台幣一億三千多萬,必須再拍27部電影才還得完,又或者出席活動的出場費,以一分鐘超過27萬台幣的酬勞計算,范冰冰出席222個小時就可以了。

圖/翻攝自Fan Bingbing 范冰冰臉書

 
2014年范冰冰製作又主演的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口碑和收視創新高,讓她站穩華人圈一線女星的地位。如今因為逃稅風波,聲譽跌到谷底,還得繳8億8千多萬人民幣的罰金和滯納金等等,換算成台幣大約40億。其實對她來說,再拍27部電視劇應該就還得完。

以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台幣1億3千多萬的片酬,接拍27部電視劇就能還清。甚至還有大陸媒體爆料,范冰冰出席活動站台亮相,一分鐘就有台幣27萬左右。只要連續九天不吃不喝參加活動,就能繳完罰金。

從華語電影圈轉戰好萊塢的范冰冰,從2012年開始就蟬聯富比士中國名人榜首。根據《富比士》公布的年收入,2015年賺進台幣5.7億,5年內收入高達37億。但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收入是檯面上的5倍,也就是186億。即使繳了44億台幣給國庫,剩下也還有142億,罰金只是她總財產的四分之一。

 
藝人劉曉慶:「整整一年當中,因為我作為一個大明星,然後就是...完全是,只要是給我錢我就去給人家演。」

不過范冰冰逃稅事件,不免讓人想到2002年大陸女星劉曉慶,也因此被關在監獄1年多,出獄後靠著跑龍套賺錢,但聲勢早已大不如前。至於范冰冰能不能重回一線女星的位置,短期內恐怕還沒有片商敢找她拍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范冰冰#武媚娘傳奇#富比士#逃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36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