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犀利》小三朱芯儀10年前掉手機 竟是遭他盜賣!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04:12
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曾演出《犀利人妻》最強小三的女星朱芯儀,2008年還是大學生的時候,曾在松山區一家夜店遺失手機,當時已向警方報案,但最後還是沒能找回手機。沒想到,事隔已10年後,檢警查出,當年朱芯儀遺失的手機,竟是遭到現今為東帝汶台灣商會會長的李穆洋撿走,再拿去萬華夜市以1600元賣給攤商。李穆洋如今以「侵占遺失物罪」遭緩起訴1年處分。

據《蘋果日報》報導,2008年時,朱芯儀還是大學生,為了買手機,努力打工存錢,當時月薪才8千多元,去花了1萬多元買了當下最流行的Sony Ericsson手機。不料,朱芯儀與同學參加完謝師宴後,又一起去了PUB玩,手機卻遺失了,即便事後已向警方報案,還是遲遲找不回手機,令她難過不已。

 

沒想到,隔了10年後,警方根據朱芯儀當年遺失的手機的IMEI序號,查出那隻手機被賣到板橋一家二手通訊行,隨後通訊行老闆也找出當年收貨的單據資料,才發現竟然是現在的東帝汶台商會會長李穆洋變賣那隻手機。檢警因而傳喚李穆洋,不過他都沒到案,直到月前返國才被通緝到案。

李穆洋到案後,因為事隔久遠,否認犯行。日前出庭時,他才坦承10年前曾撿到手機並變賣,願意賠償朱芯儀2萬元,朱芯儀也認為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既然對方已認罪賠錢,就無意追究,同意李穆洋若寫悔過書,檢方就給予緩起訴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芯儀#李穆洋#手機#遺失#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28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