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遇臨檢心臟病發 原來是通緝犯演很大!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6:14

遇上警方臨檢盤查,竟有人心臟病發!星期六凌晨楠梓分局規劃「封城式路檢」,結果發現一名騎士形跡鬼祟,將他攔下後,他先說沒帶證件,但報名字又查不到資料,想用人臉辨識,他卻假裝講電話故意閃躲。最後甚至突然說心臟病發作,癱倒在地。警方緊急呼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但最後發現一切都是假的,這名38歲楊姓男子因為毒品通緝,所以上演這齣心臟病戲碼,想逃過警方盤查。

圖/TVBS

 
嗶嗶!臨檢!但這位騎士有點不配合。

員警vs.楊姓通緝犯:「我叫我弟弟拿(證件)過來,不用拿過來,直接用問就好,你確定你的名字沒有錯嗎?我確定沒有錯,洪,三點水的洪,用人臉辨識看能不能馬上查得到,這樣最快。」

沒帶證件,報出的名字查不到,卻又不說身分證字號,要用人臉辨識 ,他卻故意側臉講手機,左閃右躲又低頭。

 
員警:「你現在是要吐嗎?」

只見他突然手撐機車,看似極度不舒服,還頻頻想吐。

員警vs.楊姓通緝犯:「吐出來是甚麼?紅色的?你幫我拿那罐心臟病的藥來。你是心臟有問題是不是?那你要不要叫救護車?」

圖/TVBS

心臟病這可不能開玩笑,員警連忙呼叫救護車支援。

員警vs.楊姓通緝犯:「幫我壓一下,幫我弄一下。」

救護車抵達時,男子癱倒在地,只能抬上擔架,然而不是心臟病發嗎?怎麼還不乖乖配合!

救護人員:「你先躺好好不好,先生,你這樣子我們要怎麼把你送醫。」
 

終於請他躺好,但怪了,員警想趁機人臉辨識,他卻閃得很快,馬上撇頭。

圖/TVBS

員警:「我是覺得這個假鬼假怪,因為他一直報不出身分證,叫他報他不報,這就是有鬼的啊。」

凌晨一點,警方執行封城式路檢,在楠梓和梓官區交界,攔下這名騎士,雖然先將人送醫,但種種行徑,怎麼看怎麼怪,跟去醫院,騎士終究露餡了。

加昌派出所長黃少軒:「到急診室的時候,這個男子還是一直謊稱他自己心臟痛,最後我們還是透過他的車籍,以及相關戶政的連結,查出這個楊姓男子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看到臨檢,立馬即興演出,來個心臟病發戲碼,只是演成這樣,終究還是躲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裝傻#臨檢#男子#救護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265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