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宮鬥融入生活...這群人神複製《延禧》82萬人笑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5:52

從早前播畢的《延禧攻略》,到如今正在熱播的《如懿傳》,近期掀起一股宮鬥劇熱潮,無論劇裡人物對白或宮廷鬥爭戲碼,似乎都能應用在現實生活或職場中。近日百萬訂閱網紅「這群人」就把宮鬥劇融入生活中,無論表情、台詞都神模仿《延禧》,甚至把女主角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的台詞,應用在各種情況,影片上架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82萬人次觀看。

圖/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TGOP頻道

 
「這群人」近期釋出最新影片「如果宮廷劇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內容將《延禧攻略》中多段經典台詞和橋段,應用在生活當中,讓人看了會心一笑。例如《延禧》中反派角色爾晴一席「我是主子你是奴才,我今天就要讓你知道,什麼是規矩、什麼是體統!」這句話就被用在職場上同事間互相勾心鬥角,成員木星和茵聲在辦公室裡對嗆的畫面,讓大批網友笑瘋。

圖/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TGOP頻道

影片還將魏瓔珞經典台詞「我,XXX,天生脾氣暴不好惹,誰要是敢在我背後嘰嘰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他」,大量應用在生活各種需要「嗆聲」的狀況中,例如剛轉學第一件事就先嗆聲,或是剛到新公司任職也可嗆這句,就連新娘嫁到夫家去,在婚禮上都可以嗆這句。

圖/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TGOP頻道

 
影片短短上架1天,至截稿前就已超過82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噴直呼「感覺看完一部現代版延禧攻略」、「中毒太深啊」、「茵聲終於回來了~茵聲的反派笑聲超級洗腦的」、「這群人也太適合演古裝劇X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這群人#網紅#茵聲#木星#董仔#延禧攻略#宮鬥#如懿傳#魏瓔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535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