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首部原創華語影集在台開拍 張孝全扛主角


發佈時間:2018/09/2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7: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際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逐步在各國發展原創影集,如今觸角延伸台灣影視市場,今天(29日)在台宣布開拍首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罪夢者」,以黑幫題材為主軸,全片在台取景。

「罪夢者」由以電影「十七歲的天空」成名的台灣導演陳映蓉執導,故事涉及兄弟情感、台灣黑幫與逃獄的元素,卡司包括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王柏傑、劉子千、周洺甫、許光漢等人,今天在台北舉行開拍記者會。

 

張孝全扛起主角,飾演一名因犯罪入獄的黑道,過去從沒挑戰過黑道角色的他認為,「罪夢者」故事十分特別,無論是人物設定或台詞,都是很不一樣的嘗試,心情期待又緊張。

賈靜雯在「罪夢者」飾演張孝全「有名無實」的妻子,不過談及當初接演原因,賈靜雯坦言是被導演吸引,認為她很有想法,很期待接下來的合作。

談及拍「罪夢者」的角色準備與挑戰,王柏傑坦言,導演希望他皮膚看起來白皙一點,但他前陣子時常跑去衝浪曬黑,因此這個月都盡量不出門;范曉萱則說,為了要演出「大哥女人」風姿綽約的氣勢,平時不長穿高跟鞋的她,為此苦練許久。
 

「罪夢者」角色關係錯綜複雜,由於是講述黑幫故事,陳映蓉透露,片中會有不少打鬥場景和男生裸露畫面,尺度會比較開放。至於選角陣容,陳映蓉直言相當滿意,期待透過這樣的組合發揮更多化學反應。

Netflix亞太區公關總監余慧瑜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罪夢者」預計拍8集,片中監獄場景會在坪林拍攝,至於預算部分未透露太多,僅強調沒有特別限制,但她有信心,故事不只是讓台灣觀眾有共鳴,而是全球觀眾都喜歡的類型作品。

「罪夢者」10月3日開拍,預計明年農曆新年前殺青,故事講述張孝全飾演的死刑犯「阿全」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聽聞兒子遭綁架,為救回兒子及保護家人,阿全策畫逃獄,卻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中,過程中,阿全不時陷入半夢半醒的境界,帶領觀眾踏上救贖之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影集#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