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術變不出花樣 金州勇士獲7連勝


發佈時間:2017/11/1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7: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州勇士隊今晚以110比100在主場擊敗奧蘭多魔術隊,贏得7連勝。雖然主將柯瑞因傷缺席,在杜蘭特帶領下,球員配合無間輕鬆獲勝。

今晚球賽在奧克蘭甲骨文球場(Oracle Arena)舉行。球賽一開始由魔術領先,兩隊你來我往,上半場平分秋色,10次打成平手。

 

下半場勇士火力全開,防守強度增強,節奏加快,把比數拉開至兩位數,魔術被壓制,無力挽回。

總教練柯爾在賽後記者會表示,這是柯瑞(Curry),本季第一次缺席,上半場球隊還在適應中。柯瑞不在,球員打得比較辛苦,但勇士隊非常幸運地有這麼多表現優異的後備球員,大家都有上場表現的機會。

柯爾說,今晚替補柯瑞,擔任先發後衛的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 擔當重任,能有效控制球隊進攻速度,表現非常好。
 

李文斯頓出場20分鐘獲16分6助攻。格林(Draymond Green)守備俱佳,20分5助攻。兩位球員同時創下個人球季新高。

李文斯頓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球隊新球季第一個沒有柯瑞的球賽。一開始大家還不習慣,速度戰略都不一樣。下半場後,經過溝通、場上球員配合的越來越好,終於拉開比數,贏得比賽。

杜蘭特(Kevin Durant)以21分7籃板8助攻拿下全隊最高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15分5助攻。

魔術方面,雖然3分球比勇士多,失誤比勇士少,但命中率低。35個籃板也比勇士的50籃板個少,最終輸給了勇士。(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州勇士隊#魔術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82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