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民宿業者登陸宣傳 訴求溫馨體驗


發佈時間:2017/11/0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5:33
圖/TVBS
圖/TVBS

第2屆上海國際民宿文化產業博覽會今天登場,台灣民宿業者組團參加。業者表示,民宿賣的是「溫度」,和飯店的客群有區隔,因規模小、受到陸客減少的影響也較小。

來自宜蘭、花蓮、南投、屏東和澎湖等地的民宿業者,在中華民國民宿協會全國聯合會組織下,在上海世博展覽館會場內搭起「台灣民宿館」。

 

他們表示,這個為期3天的展覽目的是加強行銷推廣,多家業者「接地氣」開通微信帳號,讓大陸遊客或旅遊相關業者掃碼,未來能與這些顧客保持互動。

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理事長彭成裕告訴中央社記者,該協會每年在大陸和台灣都各有幾十場推廣和接待活動,當前大陸在「美麗中國」的目標下鼓勵發展鄉村旅遊,他認為台灣可以提供示範。

花蓮縣民宿協會總幹事張淑美說,台灣民宿的特色除了專業,就是賣溫度,把客人當家人,還能協助規劃行程,「不希望陸客花了很多冤枉錢,卻是走馬看花,無法體會當地文化。」
 

有宜蘭民宿業者表示,台灣的民宿吸引國際旅客,他所經營的民宿在復活節都是香港客、10月初十一假期都是陸客,接近年底則是新加坡客,正因如此,民宿主人的素質也要提升,否則外籍旅客來住卻沒有好印象,反而破壞名聲。

上海國際民宿文化產業博覽會由兩岸民宿文化推廣中心和上海晏石會展服務有限公司主辦,舉辦期間為3至5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民宿#組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8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