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首戰將開打 高溫恐破歷史紀錄


發佈時間:2017/10/2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8: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秋季經典」─世界大賽,明天將在無疑如夏季般的洛杉磯開打,氣象預報估計氣溫將創下世界大賽的新高紀錄。

路透社報導,預計道奇主場和休斯頓太空人對戰的系列賽第一場比賽期間,高溫將達到華氏101度(約攝氏38.3度),這是因為來自加州聖安娜(Santa Ana)的暖風吹進球場地區。

 

然而道奇首戰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表示,兩隊球員面對高溫已做好萬全準備。

身德州達拉斯(Dallas)的克蕭告訴記者:「他們來自休士頓,我來自德州。」「每個人都會覺得很熱,我們都習慣了,沒事的。」

如果氣象預報員是正確的,明天的比賽將會打破2001年世界大賽的高溫記錄,當年紐約洋基和亞利桑那響尾蛇在鳳凰城(Phoenix)的首場系列戰,出現華氏94度(約攝氏34.4度)的氣溫。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投手除了必須忍受高溫,也要擔心打者在高溫下的優勢。

由克拉夫特(Mark D. Kraft)和斯基特(BrentR. Skeeter)教授於1995年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一顆飛球在超過華氏90度(約攝氏32.2度)的飛行距離,比在華氏50度(約攝氏10度)的飛球還能多飛平均超過16英尺(約4.87公尺)。

克拉夫特和斯基特說:「這項研究的結果顯示,溫度是影響整個大聯盟飛球距離最重要的氣象變數,這或許會令人訝異。」(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LB#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4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