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9
  • Oct
  • 2017

10間桃園必吃!中壢品嘗歐式下午茶v.s最搶手日本料理

作者 Tripbaa趣吧!

2017/10/19 11:51
▲圖片來源/轉自趣吧

桃園捷運通車風潮持續延燒,除了玩的景點瞬間爆多之外,美食體驗怎麼能少呢,小編為大家獻上搭桃園捷運來去桃園中壢美食景點推薦。

從在地人返鄉必吃得銅板美食,到免出國就能享受異國鄉村下午茶,還有全桃園最難訂到位的無菜單日本料理通通出列讓你順利訂到位,本帖請小心服用,以免看完口水流滿地喔...

●桃園中壢美食景點推薦 Top10:

#TOP10-透明烤箱.Reliable Oven

 

景點介紹:

乳酪蛋糕在台灣風行也有個20年了,這間透明烤箱早期以自然、無添加的特色走出一片天,不過卻也因為賞味期太短,而轉型成了現在的樣貌,除了口感清爽的優格乳酪蛋糕,還有內含15%酒精成分的調酒蛋糕,兩種都會讓人一吃就上癮喔!

網友更表示:原來連乳酪蛋糕也能這樣小叛逆。

網友評論:

吳安淳:今天吃了一個芋泥6寸蛋糕,又香又濃的芋泥味十足,不甜不膩超好吃我一個人就能嗑完一個了。

薛中文:從不敢吃鮮奶製品的我!在這裡的麵包、派、蛋糕我都敢吃了~不可思議…大推!小孩是狂嗑…長輩能接受~讚啦!

電話:03-495-151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32-6號

#TOP 9-波蘭甜點

景點介紹:

夜市出現歐洲美食?你能想像嗎?中壢夜市竟然有來自波蘭的甜點!而且還必須排隊超過1小時以上才能吃到。

 

這來自波蘭的甜點又被稱作「媽媽蛋糕」,因為在波蘭每個媽媽都會做,而且每個媽媽都有自己的秘方,不同於一般的台式及日式蛋糕鬆軟的口感,波蘭蛋糕口感比較濕,有點類似馬芬蛋糕的黏密感,

配上上頭超繽紛的水果,只能用口感扎實用料實在來形容啊~來自波蘭的好滋味竟然就藏身在夜市中!

網友評論:

陳金銘:蛋糕口感比較濕,有點類似馬芬蛋糕的黏密感,上面的水果非常的豐富,老闆很親切,價位是合乎產品的價值,夜市蛋糕的不錯選擇

梁小伊:老闆每天自己製作,是很濕的蛋糕,跟一般台灣人喜歡的蓬鬆綿密不一樣,一塊60元,但是老闆人很幽默對學生也很好,希望各位都去嚐嚐看。

電話:03-387-288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155號

#TOP 8-夏諾瓦義大利麵

景點介紹:

白色的建築主體,搭配著黃色招牌鮮明的外表,讓人很容易將目光駐足於此,店內以暖色系佈置為主,讓前來用餐的客人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溫馨氛圍。

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等西式餐點,料理口味很不錯,且份量還挺大滴,以這樣的價位能吃到如此品質的義大利麵料理,算的是相當划算啦。

網友評論:

 

張麥妹:東西非常好吃!環境非常乾淨!用餐起來很舒服!是個非常適合與朋友或家人一起聚會的地方。

余珮茹:服務態度超棒的,第一次用餐,蕃茄醬太酸,服務生馬上又幫我們重點餐

電話:03-493-887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TOP 7-Rainbow PaPa

景點介紹:

超低調神祕小店,這間Rainbow PaPa位於以前是一個平凡小眷村的幸福新村中,周遭沒有火車站或是什麼知名大景點,因此完全符合小店低調帶點神秘的風格,大大的落地窗配上小店的復古工業風格裝潢。

在假日的午後來杯悠閒的下午茶,翻開菜單發現滿滿的甜點跟飲品,如果你想吃熱熱呼呼的熟食就可期待了,因為Rainbow PaPa每個禮拜都會推出不同的熟食料理,所以每次來吃都會有充滿不同的小驚喜。

網友評論:

周文慧:任何餐點都能看出店家的用心,服務很周到,東西也都很好吃,如果硬要說唯一的缺點是店家太小,無法容納太多客人,但是還是很推薦大家來吃。建議騎車來比較好停車。

Sora Chen :因為是吃完午餐還有點撐,我們才點單人餐兩人吃,店家貼心準備兩個杯子,不會因為是單人餐只給一個杯子,連叉子都準備雙人,小小的舉動,大大的感動。還有一點,店家開在巷子內,不太起眼,增添神秘感,別有一種挖到寶的驚喜感。

 

電話:03-465-537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幸福新村3號

#TOP 6-坐著做すし握壽司

景點介紹:

這間坐著做壽司店被稱作是全中壢甚至全桃園最難訂位的日本料理餐廳,主要是提供無菜單的點餐方式,充滿神秘感的規劃,價位分為3個等級。

從掛著大燈籠配上白色牆面的外觀,以及必須拖鞋才能入內的塌塌米地板,空間不大因此和壽司師傅能有更好的互動。濃濃的日式風味在空間之間流漏出來。

網友評論:

Shaft Wang:現在還有一個set有19道菜的店家不多了!師傅上菜前會介紹魚種並且討論目前當季的食材,除了菜單上的價位外, 可以搭配你想要食材提高價位,桃園地區的好選擇。

Audrey Wang:個人對生魚片也有種狂熱!第一次吃這種"小型工作室"的餐廳型態,很喜歡坐在師傅面前,期待著一道道的料理,更喜歡在師傅的言談間,能有所學習或交流,我相信師傅提供的新鮮食材,也喜歡創意料理帶來的驚喜讚嘆,讓吃這件事情本身就成為了一種感動啊!

電話:0989-025-064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愛國路60巷15弄4號

#TOP 5-溫記不一樣三明治甜甜圈

景點介紹:

這個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就是位在中壢新明夜市的「溫」不一樣三明治,雖然在夜市裡面,但是晚上來是沒有的,只有下午時間有賣,中午12點過後到4點半賣完為止,不過通常4點來就會撲空了,不管平日或假日的下午,要買都要排隊排上一陣子。

不一樣三明治只賣3個東西:鹹/甜三明治跟甜甜圈;鹹的三明治包酸菜、蘿蔔絲、一條熱狗;甜的三明治包自治美乃滋、滷蛋、醃黃瓜、火腿片,古早味的組合卻讓人難以忘懷。

網友評論:

Amia YEN:第一次買很好吃,第二次報朋友去買,結果買到仿的,有夠難吃,要認明溫標誌唷,就是在店內的,不是店外面嘿!

Chihming Kao:離牛肉麵很近,就彎過來買,沒想到才1:30就賣光光。(驚!)熱熱的剛炸起來很蓬,很好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中壢觀光夜市內)

#TOP 4-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景點介紹:

桃園在地人介紹的麻辣臭豆腐,喜歡簡師傅麻辣臭豆腐的原因,在於他泡著相當入味的臭豆腐,每咬一口湯汁都會從豆腐內流出,又帶些Q軟的咬勁,湯頭相當豐富的重口味,尤其添加辣椒上去,更是讓這碗風味更加提升。

網友評論:

陳金銘:小辣頗辣,豆腐湯頭一流,湯頭很適合配豆腐一起吃,加泡菜很適口,會喜歡的人就是會再來第2次第3次,豆腐上的蔥花切的很細且帶蔥香,絞肉口感Q彈入味。下次再來中壢夜市必吃推薦

Nostalgia Jen:好吃!只賣麻辣臭豆腐,有原味、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及特辣。

湯頭好,辣醬料外加,再加滷肉、蔥花。辣醬料香,不是死鹹辣,讚!豆腐有臭,孔洞多又細又分布均勻,讚!1碗70元,2大塊豆腐。值得!

電話:0936-611-02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101號

#TOP 3-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

景點介紹:

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就在中原國小門口旁,相當好找。主打仙草凍,冰品果汁之類的東西很多。

其中絕對不能錯過的就 是招牌「仙草奶凍」,10年來嚴選優質台灣農產食材、堅持手工現煮客家仙草加綠豆和珍珠的口味搭配更是獨步全台,而且不論冰的喝、熱的喝,仙草口感都能維 持香滑Q彈不融化!

也難怪紀老闆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們的仙草奶凍是全台灣最好喝的!」

網友評論:

WEI-FENG LEE:好吃的一家 老板也很風趣細心,對於食材的堅持以及搭配有自己的一套,推薦吃綜合仙草冰。

蘭瑩倩:綜合仙草凍!自從吃了粉紅蛙,其他仙草凍都成了將就,而我,不願將就!老闆超nice!價格公道

電話:03-466-805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127號

#TOP 2-米多甜洋果子

景點介紹:

大馬路上的米多甜洋果子,透著粉嫩色調的外觀,散發甜蜜的感覺,門口的花花草草不難看出米多甜洋果子的濃濃歐式鄉村風格,柔和的燈光讓整間店瀰漫著溫馨浪漫的氛圍,配上原木的餐桌椅更凸顯出濃濃的歐式鄉村風格。

店內的每一角都非常的好拍非常的療癒人心,很適合假日來此享受兩個小時的異鄉出國體驗。

網友評論:

Sunny Liao:甜點超~~~好吃。每個甜點都好吃,種類也豐富,去了好多次還是很愛去。價位有點高,但非常值得。

官群倫:裝潢精緻,點心好吃,穿過新明菜市場走進店裡有完全不同的空間感

電話:03-493-402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369號

#TOP 1-張豐盛商行

景點介紹:

在中壢好像沒有人不知道張豐盛商行,除了超有名的花生糖跟花生粉之外,這裡還有超強大的雙料霜淇淋,以及綿密值破表的義式冰淇淋。

霜淇淋之所以強大原因全在於濃郁的香草霜淇淋,上頭可以配上自己選擇口味的現磨粉,而且還有八種口味之多啊!而義式冰淇淋更是真材實料,吃起來超濃郁,超滑順的,重點是裡面真的有料啊!

網友評論:

wen-cheng Tseng:這裡的花生產品很棒。近幾年冰淇淋竄紅,在冰淇淋中加入花生顆粒或芝麻,再淋上花生醬或芝麻醬,香氣更足,口感和一般冰淇淋不同。還有其他的冰淇淋產品也值得一試。

AIMEE Tu:冰淇淋一支70元 價位偏高 但是不錯吃,味道挺香濃,賣很多國外零食,糖果和果乾類都是自己裝袋稱重計價,店裡商品擺放很整齊,採光也很明亮,乾淨逛起來很舒適。

電話:03-492-060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49號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0/19 15:4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ripbaa趣吧!

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擁有一群認真經營在地特色;擁有獨特生活品味;熱愛生活以及這塊土地的達人們,希望透過網路的方式,散布台灣最深刻的內含,期待吸引更多外國的朋友來到我們富有人情味的家鄉─亞洲!網站→www.tripbaa.com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