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8
  • Sep
  • 2017

桃園新屋必吃Top10:浪漫下午茶超愜意!

作者 Tripbaa趣吧!

2017/09/18 15:12
▲圖片來源/轉自趣吧

說到桃園新屋除了你我皆知的無敵海景,你知道美食應該去哪找嗎?

小編整理在地人必推美食TOP10,從最青海鮮,到悠閒下午茶,以及隱藏版銅板小吃通通一次報你知,想找新屋美食就跟著看下去吧!

●新屋美食小吃餐廳推薦:

 

推薦#10- 牽罟飯

餐廳介紹:

割稻,有割稻仔飯。而牽罟,也有牽罟仔飯。因早年捕魚需要消耗許多體力,漁民母親或妻子會再準備三餐以外的另一個便當,用鐵盒承裝,分為二或三層。

網友評論:

jej:簡單的菜色卻讓人可以吃得很感動,也會讓人懷念起小時候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

芸芸:牽罟飯跟割稻飯有異曲同工之意,代表著上一輩人生活的一部分,透過這道簡單料理了解過去生活的故事真的很棒。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蚵間里六鄰55號

電話:02-2717-3918

推薦#9- 愛琴海海岸咖啡廳

餐廳介紹:

愛琴海海岸景觀咖啡館以藍白雙色塑造出地中海風格的環境氛圍,因為處於2樓讓人可以輕鬆的觀海賞景,除了海景之外這裡也提供各式風味的美食料理,讓人不必出國,就能盡情的享受!

網友評論:

陳宥維:鬆餅很好吃,很悠閒的地方,吃完樓下海鮮,可以上來喝喝下午茶

Tanju Chen:莓果冰淇淋鬆餅好吃~咖啡蠻香的~陪海景蠻舒適的,只是餐點費用偏高~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西路3段1165號

電話:03-486-5179

推薦#8- 吳媽媽現炸蚵嗲

餐廳介紹:

吳媽媽現炸蚵嗲位在乾貨區攤號B05,以新鮮和真材實料征服旅人胃口,主打新鮮大顆的蚵仔配上滿滿的高麗菜及韭菜,再放入油鍋中炸成金黃酥脆,讓旅人甘願頂著長長的排隊人龍也一定要吃到! 

網友評論:

伊丞 -甲胖麵包超人:1.新鮮大又飽滿的蚵仔!2.加上鮮脆爽口的高麗菜 韭菜!3.及酥脆的外皮

老彭:一口咬下滿滿的高麗菜絲,很嫩蚵仔也新鮮好吃,一個只要35,讚!!!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西路3段永安漁港B05

電話:無

推薦#7- 阿鴻麵線

餐廳介紹:

訪問在地人一致推薦的新屋美食,就是這攤大家口中的幽靈麵攤,因為想吃還不一定又開門,至於美味的程度更是大家一口同聲地給滿分啊!!

網友評論:

 

簡基烟:神出鬼沒的幽靈麵攤 要吃還要碰運氣 新屋十大美食之首 要吃要快 晚來就殘念了

徐永濱:古早味 好吃便宜又大碗!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正路7號

電話:無

推薦#6- 米苔目DIY

餐廳介紹:

新屋地區以客家人居多,在客家莊裡米苔目絕對是不能少的食物,但吃過米苔目不稀奇,達人私房名單帶你自己DIY手作米苔目,把在地好味道一次裝進肚子裡。

網友評論:

涵涵:從小就很愛吃米苔目,但真的是第一次自己做米苔目,自己做的總是比較好吃!!

又芳:平常雖然很常吃米苔目,但是自己做而且還是用在地食材,真的是手口鼻都享受到了!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蚵間里6鄰55號

電話:02-2717-3918

 

推薦#5- 季藝日式料理

餐廳介紹:

隨著季節不同,展現不同食物之藝術,季藝日式料理以日本海鮮為主,別於一般日本料理店,活的日本帝王蟹,松葉蟹,日本毛蟹等,季藝日式料理更有自捕漁獲,自家栽培日本姬松茸。

網友評論:

light20735:特愛炙燒天使紅蝦,還有櫻花蝦炒飯不鹹又粒粒分明,推薦

陳虹政:食材新鮮精緻、裝潢氣氛佳~推薦!永安漁港附近不一樣的餐廳…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保生六路71號

電話:03-473-1564

推薦#4- 3號咖啡

餐廳介紹:

永安漁港及綠色隧道附近的3號咖啡有個翠綠的大草皮、戶外玩沙池跟溜滑梯挺有通通入列,除此之外更是一間親子寵物友善餐廳,非常適合假日帶著小朋友以及毛小孩,踏踏青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 

網友評論:

李祥生:不僅提供寬廣室外的空間,而且設有兒童遊戲區域,同時有一大片草坪,可讓寵物在此活動。

這次去只點了美式咖啡,口感還好,但來此本就是享受這裡的休閒的氣氛,其他倒也不重要了

Julia Chang:外場休閒咖啡舒適,適合全家一起前往,也可以帶毛小孩喔。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笨港村6鄰榕樹下36-3號

電話:03-476-6283

推薦#3- 鵝肉

餐廳介紹:

桃園新屋鵝肉養殖業相當發達,來到此地不坐下來吃一盤鵝肉怎麼行,新屋鵝隻以土鵝與白羅曼鵝混種為大宗,土鵝肉質比較有彈性,白羅曼鵝肉質軟棉,兩種綜合根本無敵啊!

網友評論:

Jack Hsu:鵝肉不錯,軟韌適中,甜味也保留在內。越咀嚼越香。

sammi wu:每道菜都很好吃,尤其鵝肉我最愛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永安里永福路686號

電話:無

推薦#2- 高平52年老店

餐廳介紹:

高平海鮮店始於民國52年,第一代范光鎮先生所創立,截至目前已歷經了三代經營,為永安漁貨商場裡唯一超過30年以上的老店,每到假日用餐時段更是滿滿人潮,要說是永安魚市場內的人氣王也不為過啊!

網友評論:

sky:想吃一定要提早來,不然可是要排隊的喔!!海鮮超新鮮的價錢也算合理,老店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momo芝:從用餐座位看出區的漁港風景,可以直接看到永安觀海橋,幾乎海鮮熱炒類都是100元,能吃到這麼便宜又新鮮的海產真的很值得。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西路3段1165號(熟食區A12、A17攤位)

電話:0919-972-886

推薦#1- 永安61庭園咖啡

餐廳介紹:

位在永安漁港旁的永安61庭園咖啡,佔地有著近千坪的面積,薰衣草色的建築配上種滿植物的大庭院,在有陽光的冬季午後,享受庭園的綠意和悠閒,喝咖啡、吃鬆餅,

伴隨著偶有小兔子穿梭,一些微風,一池水塘,幾隻綠頭鴨,還有非洲灰鸚嘴和另外兩隻小鸚鵡,很是愜意。 網友評論:

Eric Lyu:庭園佈置的非常悠閒,令人放鬆,還有小動物在草地上活動,適合帶小朋友去,假日常客滿,建議先訂位。

Vivian Liu:餐點飲料都很棒,氣氛也很好,外面還有小動物跟花園,適合享受休閒時光,南瓜鬆餅超好吃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賓海路永安段355巷10號

電話:0976-546-861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Tripbaa趣吧!:新屋美食小吃餐廳推薦|人氣必吃Top首選|現撈海鮮超澎湃,浪漫下午茶超愜意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9/18 17:4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ripbaa趣吧!

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擁有一群認真經營在地特色;擁有獨特生活品味;熱愛生活以及這塊土地的達人們,希望透過網路的方式,散布台灣最深刻的內含,期待吸引更多外國的朋友來到我們富有人情味的家鄉─亞洲!網站→www.tripbaa.com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