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Feb
  • 2017

「好,帶你去吃飯」4家精緻北市餐廳,讓壞心情一掃而空!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2/24 15:09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作者/微物論W. )

放下過去吧,用 美食療癒你的心情

這半年來,幾乎每個月份都有朋友遭逢挫折,感情不順;捫心自問,人品也不差,為什麼總是事與願違?無可奈何,也只能歸咎運氣不好。

 

幸好有三五好友陪伴,共度難關。據說,遭逢悲傷後,會經歷5個階段: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沮喪、接受,那就走吧,陪你一起用美食療癒度過這些。

●Musée Kitchen & Bar

照 片 來 源 :Musée Kitchen & Bar CC by 2.0

結合義式餐酒與東方元素,獨特復古的家飾傢俱營造出工業風格,盤碟餐具也十分別緻。室內寬敞,燈光略暗,適合小酌放鬆,或是與友人聚餐。松露起司薯條鹹香爽脆,十分開胃,愛吃薯條的人不要錯過。

干貝奶油松露燉飯也在水準之上,干貝肥嫩鮮甜,燉飯順口不膩。此外,主菜大推蘋果戰斧豬,香煎帶骨豬搭配自製蘋果醬,入口即化,好吃得令人生氣。當天搭配香檳啤酒,喝起來有香檳的順口,少了啤酒的苦味,佐著綿密氣泡,好喝。值得再訪的餐廳之一。

【店家資訊】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5號(近捷運世貿101站)

電話:(02)2345-01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5:00/18:00-23:00;週六至週日11:30-23:00

照片來源:Musée Kitchen & Bar CC by 2.0

             

●淤青小館(貓下去計畫)

 

   

捷運善導寺站步行約5-10分鐘左右,即可見到淤青小館。半開放廚房,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餐點結合中西,賣的是創意與風格,混搭餐點十分有趣,建議配著啤酒下飯,個人偏愛GQ瀟灑啤酒(甘)。

碳烤花枝佐台式香腸裡,配上紅心芭樂,少了油膩、多了清爽;貓下去每週燉飯值得嘗試,每次來吃都有不同的驚喜。店家的臉書專頁裡,俏皮寫著「位置極少看天吃飯」,淤青小館(貓下去計畫)是一家十分有個性的店,不接受預約,不適合多人聚餐,但極具個人風格,可算是文青必訪店家。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7:30 – 0:00

電話:(02)2322-2364

●Diary Bistro

照片來源:rick chiang CC by 2.0藏身在東豐街轉角,沒有明顯招牌,摩登的極簡輕工業風,配上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人有種安心的一目了然。

 

晚餐時間低消800元,不算便宜,但餐食好吃,饒富創意,尤其必點「炸岩石」,外表看起來焦黑乾硬,入口卻是外酥內軟,海鮮裹上墨魚汁麵糊酥炸而成,不知道究竟會吃到哪種海鮮的驚喜,令人驚艷;布袋春雞配上奶油芥末籽醬,鮮嫩多汁;店內調酒也是賣點之一,可以試試看Sangria,紅酒佐水果,底層還配上乾冰裝飾,好喝又好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5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 – 01:00

電話:(02)2706-3553


  

   

●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

照片來源: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

主打創意無菜單料理以及精緻甜點,從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走個3分鐘就到了乃渥爾料理,十分方便。店內色調以深藍、墨黑等色搭配銅金,融合復古與摩登,正如同料理也是美、法、義、西料理的風味結合。

雖然下午茶甜點令少女難以抗拒,但建議晚餐時間前去,更能享用多樣餐食。選擇的主菜櫻桃鴨胸外皮酥脆,肉質柔韌,搭配酸甜醬汁堪稱完美組合,其他無論是開胃小點、前菜、湯品、甜點都精緻好看,色彩繽紛,讓餐桌像是一幅畫。

 

店內也擺放許多攝影作品,像個小藝廊。以創意料理來看,價格還算可親。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9號1F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22:00

電話:(02)2752-520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規範看這邊!

更新時間:2017/02/24 15:1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