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Feb
  • 2017

還是台灣早餐店好吃!美而美、拉亞漢堡...你最愛哪一家?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2/24 15:23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作者/IRENE C ) 放假別睡了,一起去征服這幾間連鎖早餐店!

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台灣 早餐店 總是讓人犯「選擇障礙」阿!

台灣人的早餐充滿多樣性,除了方便的超商早餐外,市面上也有許多連鎖西式早餐店,融合了一點台味,除了西式漢堡、吐司外,還有蔥抓餅、鐵板麵、煎餃、蘿蔔糕、蛋餅、台式奶茶,多到讓人有選擇障礙。來到台灣不妨走進去這些 早餐店 ,記得配上一杯台式奶茶!

●美而美

 

經營至今已20年頭的美而美,是分店最多的品牌,算是台灣人早餐的代名詞,只要提到連鎖早餐,幾乎馬上會聯想到美而美。

小編特別喜歡蔥仔餅,咬下第一口,不小心噴出了一些湯汁,內餡的蔥香氣四溢,外皮酥脆不油膩。

●拉亞漢堡

拉亞漢堡以健康餐點、舒適環境,備受消費者喜愛。受歡迎的米堡系列,以健康的米飯取代漢堡,除了能吃到米飯香,熱量也更低(一個米堡不到300kcal)。

●呷尚寶JSP

想吃到最台式的餐點?那就來道黑胡椒醬鐵板麵吧!而且一定要加點一個荷包蛋,跟老闆說蛋黃要不熟。

當半熟的蛋黃流出汁液,搭配鐵板麵,攪拌在一起,就是人間美味。

●麥味登

分店多達1000多家的麥味登,餐點上更加多元化,除了早餐外,也有眾多早午餐可選擇,適合飽食一頓。

店內最具特色的PITA堡,採用中東地區流行的麵包,內餡則換成台式肉片加蔬菜與蛋,吃起來頗清爽。

 

●美芝城

如果不喜歡漢堡、吐司,也可以試試超台味的蘿蔔糕,煎到「恰恰」的脆度、外脆內Q,再加點一顆不熟的荷包蛋,就是一份飽足感十足的台式早餐了。

早餐店 圖片來源:台灣遊。

●弘爺漢堡

台式漢堡排是什麼味道?來份弘爺招牌總匯就知道了!

一層台式漢堡肉、一層生菜小黃瓜、一層荷包蛋、一層火腿,最後撒上胡椒粉、淋上番茄醬,就是飽足感十足的總匯三明治。如果食量小,不妨與朋友分食著吃。

●A-bao阿寶早餐

特別推薦超酥蛋餅系列,有別於傳統早餐店較為軟的蛋餅外皮,阿寶早餐的超酥蛋餅採用蔥抓餅皮,因此吃起來特別脆、紮實。

●丹丹漢堡

有速食南霸天之稱的「丹丹漢堡」,是南部人心目中的NO.1平價早餐店,除了價格實惠外,還有麵線羹、鹹酥雞等台式的組合,怎麼能不受到鄉親父老的喜愛?但目前丹丹漢堡只能在南部展店,想吃的人可能得南下尋覓。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規範看這邊!

更新時間:2017/02/24 16:5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