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Feb
  • 2017

9間「國館站」高人氣美食!鬆餅讓人hold不住啦!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2/16 18:00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 作者/IRENE C )

以往的台北人氣餐廳都集中在忠孝復興、敦化附近商圈。但近年來隨著商圈往信義區位移,不論是國外連鎖店或是國內人氣餐廳,都選在國父紀念館開幕以吸引人潮。

 

尤其是去年進駐了大批國外連鎖餐飲品牌,讓國父紀念館更成了餐飲界的一級戰區。就連來自紐約的超人氣Lady M都即將進駐國父紀念館了!客路Klook編輯部為大家盤點以下「 國父紀念館超人氣美食 」,趕快約好友去吧!

#1 Lady M

紐約必吃甜點Lady M於今年1月於晶華酒店正式開幕,雖然只提供外帶服務,但還是吸引了許多人朝聖。

想坐下來好好品嚐的人也別失望了,Lady M的旗艦店將於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開幕,預計在2月開幕。屆時除了有內用座位外,還提供了三明治、沙拉等輕食與飲品。

必吃的法式經典千層蛋糕。圖片來源:晶華酒店 。

栗子控不可錯過的栗子核桃蛋糕,口感非常綿密!圖片來源:晶華酒店 。

#2 Street Churros 吉拿棒

Street Churros來自於韓國,賣的吉拿圈是改良自西班牙的傳統小吃「吉拿棒」。

現炸的吉拿圈,外酥內軟,還帶有淡淡的肉桂香氣,甜而不膩。另外沾醬售有台灣限定的香芋口味,兩者搭配起來非常合拍。

原味吉拿棒,充滿肉桂香氣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3 Moena Cafe

 

源於夏威夷的Moena Cafe,是間不簡單的鬆餅店,除了在夏威夷獲得早餐類第一名的殊榮外,在東京表參道也是頗負盛名的排隊名店。

火山熔岩鬆餅 。圖片來源:MoenaCafe。

其中最受歡迎的「肉桂漩渦鬆餅」將肉桂粉與紅糖加入麵糊裡,最後淋上香濃起司醬,簡單的美味,能吃得出鬆餅外酥內軟的口感,無須多餘配料也美味。

經典肉桂漩渦鬆餅。圖片來源:MoenaCafe。

除了鬆餅外,也可以吃到在夏威夷超有人氣的Locomoco(夏威夷米飯漢堡),以豪華的牛排取代漢堡肉,可說是Moena Cafe的獨家料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18號

電話:02-8771-0803

#4 起家雞

起家雞的韓文原意為「娘家」。在韓國以前的純樸生活裡,娘家會為了歡迎女婿的到來,特別準備豐盛的雞肉料理表達滿滿的愛。

在韓國及海外已有900多家分店,直到2016年才來台灣開了第一間旗艦店,從炸粉、醬料都從韓國引進,因此你可以吃到最道地的韓式炸雞。

超人氣的洋釀炸雞!圖片來源:官網。

 

起家雞的料理就是簡單的韓式炸雞,但是充滿了濃濃的傳統美味,其中招牌的洋釀炸雞,更是許多韓國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也是讓我吃的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喜歡韓式炸雞一定一定要來這裡朝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電話:02-2773-0737

#5 Plus Pizza

Plus Pizza是間跳脫傳統披薩店點菜方式的披薩店,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幫自己客製化披薩。

店內均提供10吋大小的披薩,有兩種點餐方式,分別是選一種配料$240或是任選配料$320。很適合挑食或是喜歡變化的人,每次來都可以有不同的組合變化!

明太子披薩!圖片來源:Plus Pizz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3號

電話:02-2776-3012

#6 Okey Dokey

大受妹紙歡迎的Okey Dokey,是由一群韓國、台灣朋友合開的創意韓式餐廳。

三層樓的餐廳裡,每一層都充滿不一樣的風格,一樓是工業風小酒館風格,二樓走白色清新風格,三樓目前尚未開放,店內的氣氛非常適合朋友聚餐小酌。

 

奶油義大利麵 。圖片來源:Okey Dokey。

Okey Dokey提供了許多韓式創意料理,像是奶油義大利麵、敲敲年糕、厚披薩、彩虹蛋糕、許多特調飲料。

不論是喜歡創意料理或是與朋友小酌,這裡都相當適合喔。

超邪惡的炸雞起司鍋 !圖片來源:tripadviosr。

作法像芝加哥披薩的濟州豬五花披薩。圖片來源:tripadvios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7號

電話:02-2776-5593

#7 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

咚咚家是韓國口語豬豬的意思,為韓式道地燒烤店,主打號稱勞斯萊斯等級的伊比利豬肉。

雖然單價偏高,但是豬肉品質頗佳,烤出來的豬肉脆口又香甜。有些韓式燒烤店不提供小菜吃到飽,但咚咚家的小菜、生菜都是無限量供應,非常貼心!

另外可能會被許多人忽略的韓國起司蒸蛋也是必點!濃郁的起司加上軟嫩無比的雞蛋,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豬肉烤到焦脆焦脆的,好吃到不要不要的!圖片來源: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 。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31-3466

#8 Gontran Cherrier

曾被「華爾街日報」評選為「巴黎最佳可頌」的Gontran Cherrier,店內所有的麵包、可頌原料皆使用法國嚴選的麵粉及奶油,是近幾年令人矚目的崛起品牌。

今年7月份也在東區開了台灣首店。創辦人Gontran Cherrier也因此飛抵台灣,探索在地口味推出台灣限定版口味。

原味可頌單從外觀能看出層次分明的美麗外皮,吃起來口感非常酥脆,在食用時還不小心弄碎了幾片外層。咬下去能吃出奶油的香氣,整體不油膩又扎實。

每天限量的原味可頌,剛烤出來酥脆充滿奶油香氣 !

這款添加東方美人茶的「台灣茶可頌」,讓奶油的香氣與台灣茶有了完美的結合,吃的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茶香。

台灣茶可頌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2號

營業時間:8:00-20:00

可頌出爐時間:1030、1100、1200、1230、1430、1500、1700、1730、1800、1830

#9 札幌炎神拉麵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札幌炎神拉麵,利用1300度的高溫,讓湯汁乳化融合,產生口感濃郁的湯頭,也難怪號稱是北海道最好吃的拉麵,一天可賣出超過300碗的佳績!

師傅正拿著火焰放射器,製作拉麵!圖片來源:札榥炎神拉麵 。

濃郁湯頭配上口感Q彈的麵條,加上有嚼勁的叉燒肉塊,形成了一碗好有記憶的拉麵!熱愛拉麵一定要來試試看。

國父紀念館超人氣美食 人氣第一的味噌拉麵。圖片來源:1111。

札幌炎神拉麵‧台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9號

電話:02-2775-278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規範看這邊!

更新時間:2017/02/16 18:4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