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0
  • Jun
  • 2017

西班牙人妻:酸民何必將全台男生拉下水,自婊GG不如人呢?

作者 魔神娜娜

2017/06/20 14:46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我一直很不想碰這個話題,因為我覺得沒必要跟那些酸民鬧,但是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了。

為什麼網路上那麼多人說只要愛上洋人的台灣女生都是因為愛大GG呢?從實際面來看,洋人跟台灣人一樣,GG也是有大有小的,不信到歐洲的天體海灘待個半小時,你會發現有些洋人的尺寸會讓你不禁心想:「....你為什麼都這樣了還要脫阿XDD」,台灣人也是有大的好嗎,

 

大家不要為了戰就把自己國人的GG假設成比外國人小,在腦海中無限加長加寬洋人的GG尺寸,這樣不但讓那些大GG的台灣人吃了悶虧,也是很沒自信的表現。

有趣的是我也從來沒有看過跳出來澄清表示:「你的GG才比洋人小,我的可是比他們大多了呢」的男生,大家就這樣默默被貼了一個小GG的標籤也不吭一聲,到底是怎麼回事XD

所以為什麼這些人覺得,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只是因為他的GG,而不是因為愛上他的靈魂?為什麼這些人要把女生假設成這麼肉慾無腦的動物,幫女生貼上蕩婦的標籤?他們難道不知道這會把一些女生嚇得半死,而對男生保持距離嗎?然後搞得會約炮的那群人常常抱怨約不到妹,也有可能害自己交不到女朋友。

你說,這不是豬隊友,什麼才是豬隊友XD

我覺得問題或許在於這些人太傲嬌,一邊罵,一邊又想要,一邊又把自己弄到一個很不利的位置,增加難度,更得不到,就更氣更想要。

而且他們總是覺得別人判斷力低下:女人沒有判斷力,女人只會根據財力和GG大小來選擇配偶;工具人沒有判斷力,只能被學妹牽著走,每天幫忙修主機;洋人沒有判斷力,看到會動的東西就想來一下。

但明明女人會因為愛情選擇吃苦,工具人有時會選擇說不,洋人在遇到不對的人時,也會選擇保持距離。

如果他們真的和很多女生相處過(並且客觀的看待而不是選那些綠茶婊來說嘴),他們就會知道,當一個女人選擇或離開一個男人,不一定是因為錢,不一定是因為GG大小或膚色,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失業在家三個月都靠女朋友養也不去找工作,或是最根本的,個性不合。

但是他們沒辦法面對這件事,被甩、告白被拒絕、沒人愛的心痛,對他們來講是無法消化的。

他們只想把孤單的原因推給他原本沒有的外在條件(錢跟GG),所以就不用面對自己的問題,不用意識到自己一點都不幸福,不用知道自己喜歡精神虐待女朋友,不用改變自己,不管怎樣都是天下人負他,這樣就簡單了,他只要恨就好了,他不用花力氣讓自己變得更好。

 

所以他們在心裡,把所有(讓他們心碎的)女生集合成一個總體概念:台女。台女超勢利,台女最愛洋人,台女愛漂亮又驕傲,台女玩膩了就會找竹科工程師結婚,竹科工程師好可憐(儘管結婚明明是兩個人的選擇),台女看不起臭肥宅,開車撞到樹,台女不意外。

然後一些傻傻的女生也跟風(這真是我看過最悲慘的事XD),說台女就是勢利又愛洋腸@$!#!,難道跟著罵就可以變成帶把的嗎?敵軍開台女地圖炮的時候,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把她們算在外面啊。

這些人把台灣女生全部裝成一袋,一起燒一燒,這樣比較方便,完全不管這世界根本不是這樣子運作,以偏概全。事實上有些女生害羞到根本不敢和男生說話,有些女生對洋人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愛台灣男生,有些女生花男朋友的錢會很心虛,更不要提那些愛上人渣,做牛做馬的傻妹子了。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每個人都在不同的成長階段,每個人都不一樣,而且不斷的在成長改變,但如果對一切抱著仇恨,四處貼標籤,那你永遠就只會是那樣。

傲嬌幫不了你什麼,想終結孤單,就多去認識人,多和不同的人相處,練習社交技巧,讓心胸更開闊,把自己變得更好,最後一定會有一個願意溫暖你的人。

追一個人失敗又怎樣,人生不是自動販賣機,投幣就會有飲料掉出來,很多時候,努力是沒有實質回報的,但學習到的經驗,卻能讓你在未來更容易掌握幸福。

至於那些只是因為別人罵就跟著罵的人,你必須要意識到,很多時候,你的仇恨是從別人那裡學習而來的。

這等於你選擇放棄自己真正的想法,忽視心裡的感覺,假設今天你有一百種信念,而這一百種通通來自於別人,那「你」到底在哪裡?

這種人生真的會幸福嗎?

 

說到最後,其實都是「選擇」,選擇攻擊別人,活在仇恨和對立中,這是你的選擇。

她選擇愛上一個人,這個決定或許會讓她承受很多痛苦,或是快樂,這是她的選擇,她會自己負責。

酸民又何苦在那邊悲憤,還把全台灣的男生拉下水,自婊GG不如人呢?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6/20 15:2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魔神娜娜

  • 嫁到巴塞隆納的廢文系人妻,不務正業四處漂流中。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