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8
  • Nov
  • 2016

如何消滅同性戀?這樣想就對了!

作者 羅晴

2016/11/18 14:28
▲圖片來源/羅晴提供

我這個人最不喜歡的就是特權了,愛家盟等等不能接受同性戀的朋友們快點看過來,今天就讓我們聯手,一起把人類賦予同性戀的特權給收回!

大家都是人,憑什麼我們要給他們那種「相愛卻不能相戀而結婚」的浪漫特權?你想想看,一個異性戀有多可憐,一個男人深愛著一個女人,那女人也愛著他,然後他們就可以結婚,這麼沒有波折的故事怎麼拍電影啊?但是故事一改寫,一個男人,深愛著另一個男人,他們受到父母的反對,社會的阻擋,哇,故事好精彩啊,馬上就可以拍電影啦!

 

▲圖片來源/羅晴提供

你們沒有發現嗎?這麼多年以來,人們一直在免費提供這種浪漫特權給同志。

大家都知道,不論在戰場,商場,還是學校人際關係中,更不用說感情了,有時候朋友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敵人是誰。只要有了共同的敵人,軍隊、商業聯盟、朋友、甚至戀人,就能更團結一致,感情增溫,默契加倍。

大家再繼續反對同性戀,不讓他們結婚啊,這時候,有一種Us against the world(我們一起對抗整個世界)的戲劇性革命情感就產生了,這是多美的東西啊,我們為什麼要平白無故給他們這種容易團結的催化劑?

也是時候取消這份特權,讓同性戀變得跟異性戀一樣普通了。

至於天柱哥哥所擔心的生育率問題,沒錯,台灣的生育率是負的,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是會滅亡沒錯,但這是廣大異性戀朋友們不婚不生所造成的,關小眾同性戀什麼事啊?同志婚姻都還沒通過,台灣生育率為負就已經行之有年,天柱哥哥和護家盟,如果真的關心台灣未來的人口,應該多多幫助廣大的異性戀產生後代,而不是浪費時間禁止小眾同性戀結婚吧?

再說,為什麼有人認為開放同志婚姻,很多異性性戀就會轉性變為同志,然後造成國家滅亡呢?同志不是什麼人人搶買的仙丹靈藥,異性戀請有自信一點,同志沒有因為社會長期的歧視和禁止就消失,相同的,身為異性戀者也不會因為開放同志婚姻就受到威脅。

有人會說,性向在同性/異性兩極的人,當然不會受到影響,但若開放同志婚姻,很多猶疑在中間的人,可能就會從趨向異性戀轉為趨向同性戀。回應這個似是而非的論點,再說一次,異性戀請有自信一點,事實是,異性戀的婚姻一直都合法,卻沒有因此吸引同性戀者成為異性戀,所以反過來說,為何同志婚姻合法就會吸走異性戀?

我很喜歡看南方公園(South Park),裡面常用黑色幽默手法討論社會議題。其中有一集讓我印象深刻。有人認為南方公園的現有鎮徽,畫著幾個白人處決一個黑人的畫面,帶有種族歧視的意味,所以開啟了一場新鎮徽的爭奪戰。殊不知結尾處才透過八歲小朋友的口中道出,因為在這一代的孩子眼中,黑人跟白人已經沒有差別了,他們只看到一些人在處決一個人的畫面,所以根本沒有覺得這是種族歧視。

▲圖片來源/羅晴提供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社會不再分辨誰是異性戀,誰是同性戀,消彌了歧視和偏見,同性戀也就不見了,剩下的只有自由平等的———人。祝福大家都能擇其所愛,愛其所選,相信那會是更多笑容與幸福的社會。

>>來信投稿vanchang@tvbs.com.tw、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11/18 15:1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羅晴

  • 瑞士是全球統計最幸福的出生國,從臺北媳婦瑞士居的第一手生活體驗,為您剖析這個世界最富裕的小國,瑞士到底憑什麼?作者為台灣旅外創作歌手、作家。著有個人專輯《L.O.V.1.》及詩集《#星期二的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