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Jul
  • 2016

朴有天性侵案,有什麼問題?

作者 談談

2016/07/13 09:36
▲TVBS/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作者/貝蒂姐/從事電視工作10餘年,看慣藝人的幕前幕後,更愛目睹娛樂圈日日上演的真實故事,台前台後、七情六慾,一覽無遺的繁華與蒼涼,希望透過文字與大家一一分享)

喧騰了好一時的朴有天疑似性侵案,調查至今,由於難以證明他與特種行業女子曾發生”強制性”的性關係,所以朴有天可望獲得不起訴。

 

但透過DNA的檢測,已經證實這位形象良好的優質偶像,至少和其中兩名酒店女子發生性行為。

所以即使無罪,媒體仍不約而同指稱朴有天的演藝事業形同崩解,甚至以感慨萬千來形容他好不容易建立卻即將面臨凋零的娛樂世界

到底單身男人上酒店,甚至和酒店女子發生性關係有甚麼問題

這麼多年,人人道貌岸然的議論這事,我總是百思不得其解!

老實說,比起那些利用自己的名氣身分到處詐騙女子感情,或是認為自己名聲響亮就能白吃白嫖的傢伙。

我倒覺得那些進到酒店,能夠清楚的各取所需,銀貨兩訖的偶像名人,反而更像個漢子。

否則,一個成年有正常慾望的男人,若無固定女友伴侶,難道要他成天靠萬能的雙手嗎?

經濟能力許可,以及不傷害他人與自己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有權利自由選擇紓壓快活的方式。

鏡頭上,偶像們是完美無瑕的商品;鏡頭下,早就脫離正常人的軌道與思維,非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所能體會。

演藝圈的男偶像,特別是東方國家,長期被經紀公司搞成了"來自仙界的王子",過著極度壓抑的生活。

 

穿著飲食言行與私生活,樣樣無法按照個人意願,嚴重者甚至遭人監控、威脅,如果幸運走紅,包袱更大壓力更多。

如果乏人問津那就拜託你快點回家吃自己,但下一步請問除了吃土還能吃甚麼?

有人說朴有天為何老愛在廁所,是不是心理有病或是受過甚麼創傷,我非精神專家,但如果他喜歡在廁所,對方也同意,同時並未造成任何傷害,那奇怪勒?干卿底事!

床第之事,關起門來,就是屬於雙方的私密時刻,再說連一般人都知道要更換地點來保持情趣,更何況是異於常人的藝人。

只是朴有天鐵定沒料到有一天自己流年如此不利,性事成為了街頭巷尾議論的話題。

只是今天正好是他,難道全天下會和特種行業女子發生關係的偶像只有他嗎?

知道真相保證嚇死你。

但我相信,朴有天這次被掀開的真實樣貌是他長期過著高壓生活的反撲。

能夠成為受歡迎的偶像,本命桃花一定旺,不然是哪來的粉絲追隨!

然而桃花、情慾本一家,如果要求有著完美外表的偶像,私下還得成為不能戀愛、不能與他人有親密關係的柳下惠,那這款偶像撐久了,著實也會成為一個變態。

 

所以可以讓我們的偶像適時的做回自己嗎?

通常酒醉之後酒品最差者,往往是平常最ㄍㄧㄣ、最壓抑的那個人

長期以來,各國男偶像或團體陸續被拍到「玩到不成體統」的模樣。

私下也聽過不少政客、企業老闆、男藝人在酒店或私人包廂醉態百出、狼爪盡現的"魔樣",甚至還耳聞陸企老闆因為不想讓人覺得自己臨老入花叢,反而低調來台北”極樂台灣”的故事…你覺得有名的人很亂嗎?

我認為這都是人性的一部分, 這樣的DNA可能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身上。

諸多年輕人憧憬進入演藝圈,一心嚮往名利雙收的藝界人生,不過除了先想想是不是真有本事走紅之外同時也要秤秤斤兩自己能不能成功扮演扭曲的”雙面人”?

一個質樸的人,一旦握有名氣權力,沒有人可以預設他會如何變質。

只是男人再怎麼玩,玩要玩得有品!

別惡意玩弄感情!別想白佔便宜!最下等的莫過於蓄意侵犯女性身體!

我接受藝人可以做回自己,但是如果本質就是「沒品」,那你還是滾回家吃土好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7/13 12:4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談談

  • 談她的愛、他的心;談我的友誼、妳的唯一。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