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6
  • Dec
  • 2017

夜店把妹6大NG行為,做錯只會讓人毛骨悚然!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2017/12/26 16:19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我發現大多數的把妹達人會迴避舞池把妹的主題,或是少數有談論到的,又經驗不夠豐富,因而給出的建議也是軟得要命。所以我在這裡從最普遍的錯誤開始分析,看完後你們可以在夜店無往不利。

 

夜店把妹常犯錯誤

 

 

1.跟太多人混在一塊

 

我建議你去夜店泡妞最多帶一個同伴就好。事實上獨自一個人最好,因為女孩才不會被人群嚇到,還有機會主動接近你,這在我身上屢試不爽。如果你要跟一群朋友去泡夜店的話,最好分開搭車前往在店裡才會合。

 

為什麼呢?因為當你釣上了一個正妹,你的同伴卻一無所獲,他們會催促你早點離開,扼殺你帶著豔遇回家的機會。

 

千萬記得不管你是跟一個朋友還是集體去夜店獵豔,如果他們散發魯蛇的氣息或單純標準很低,你很可能會連帶被拉低水準,在女孩跟她的姐妹眼中變得廉價。 

 

最佳的人數是兩人一組,一個先幫我,下次我幫他。

 

 

2.蹲點位置很重要

 

我注意到的一個常見問題,就是男人會呆呆地站在舞池中央眼神游移四處尋找目標。這樣做不僅嚇人而且降低你的格調。你應該在舞池外找個地方蹲點,不然就是在店裡任意穿梭。

 

我通常會站在舞池外的某個角落,突然播放一首不錯的歌或是我的菜出現眼前的話我就會立馬長驅直入搭上她。

 

3.數次盯著女孩猛看

 

一旦跟女孩有了眼神接觸就不要讓它中斷挺身向前跟她說,「這樣看著我又不說一句話的很怪吧,來我們跳個舞。」或是維持著四目相交朝她走去直接跳個雙人舞。

 

千萬別站在原地一直看向她、轉開、看向她、又轉開,一來讓人毛骨悚然、二來顯示你缺乏自信,你可以實驗一下所謂的「3秒原則」。跟女孩對上眼的3秒內你就該採取行動搭訕她。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4.一開始就亂抓亂摸

 

初次搭訕女孩時不要亂抓或亂摸,唯一的例外情況是播放熱情的拉丁舞曲時,像是夏奇拉、瑞奇馬汀等等。在你跟女孩混熟而她也認可你是她的菜時,再一步一步地開始肢體接觸。

 

5.戒斷死纏爛打

 

不要勾勾纏,若跟你跳舞的女孩轉身走人請平常心面對、繼續輕微搖擺或是轉換目標找另個女孩。很多情況女孩跑去跟其他男人跳舞只不過想要測試你的耐性跟忠誠,就讓她去不要追著她跑,你才是人人想要把握的萬人迷。

 

不管你追回她的慾望有多強烈抗拒它,金句如下:你得準備好要失去某個女孩才能得到真正的正妹。

 

6.請酒/送花給女孩

 

 

不要買酒跟花給女孩。如果你跟她親熱了而且她深深對你著迷,那你可能會想要走這個套路。我的個人意見是買調酒跟鮮花給她的話酒跟花就會成為她的「獲得」、可以拿來炫耀的戰利品而你就退居其次了。

 

如果第一你們親熱完,第二她的確喜歡你,第三你也確定請她酒這事不會成為她無聊忠誠測試的指標——假如以上三件事都打勾確認你依舊死心眼地想要請她酒⋯⋯你給我還是醒醒吧!

 

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買花給她反之你可以用餐巾摺出一朵玫瑰獻給她。

 

初認識就請酒傳遞的訊息是我配不上你,不過讓我買杯飲料取悅你這樣你就暫時不會拋棄我。你不是顯得太飢渴就是太卑微,不論何者女孩對你原本可產生的任何好感都會被燒毀殆盡。

 

如果女孩問你是不是該請她一杯酒,你就說「當然你身上有帶300塊嗎?」大多數的女孩不會要求男生請酒,她們知道那男的行情好時尤其不會。

 

通常若女孩在跟我親熱後暗示我「她想要來杯飲料」我會怎麼做呢?我會說「快去快回我在這裡等你。」因為有時那只代表她想要一點獨處時間。

 

如果她到了吧台還是想找我去陪著她,我會跟去但維持五步的距離——假裝不知道她在打著免費調酒的如意算盤。我不會盯著她看,但是會讓她知道我在這裡陪伴直到她付了錢,手上拿了酒精。之後女孩通常還是會回到我身邊來。

更新時間:2017/12/26 16:1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 Max曾經也是一個宅男,但是為了尋找到追求異性的成功方法以求脫魯,開始了一趟在把妹江湖上的奇幻之旅,並且創辦了部落格「約會診療室」 將所學分享給大家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