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Nov
  • 2017

讓前男友急得不要不要的,3不原則讓他回頭!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2017/11/15 10:0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繼承者們》劇照

(作者/Dana )

曾經不只有一個男性跟我說過,「認真過的女人,沒有一個我們是會真的忘記的」。

 

不論如何,妳在他心中一定會有一個位置(而這也就是為什麼初戀情人這麼具有威脅性的原因XD)但男人容易自戀,他們會高估他自己在妳心中的地位,所以這段期間要好好拿捏,不然對方很有可能會拿翹。

在經過一陣子的分開之後,妳也沈澱、進化得差不多了,並且重新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很有吸引力的女人,記得,外貌一定要讓對方覺得煥然一新,把自己打理得比之前更好,並且藉由親切的態度讓他看到你的好。

謙虛承認自己當初的錯誤,行為模式也變得不一樣時,他會覺得好像不再認識妳這個人了。即使認識了這麼久,交往這麼久,已經如此熟悉了,妳還是可以給他驚奇。

這時候妳就可以重新點燃他的好奇心及新鮮感,以及他原始的獵人模式,重新在妳身上燃起。進化過後的妳,雖然帶著傷痕,但正因為受過傷,所以比以前更堅強、更善解人意,比以前更有智慧。

這時候妳就變成那個他不想要失去的人了,這時候妳就可以完全扭轉妳們之間的情勢,懊悔的人變成了他。因為即使他不想失去妳,妳也不再是他的了。比起得到,人更不能忍受的事情,是失去。

當妳慢慢越來越好,又是單身,一定不只他會慢慢開始回心轉意,妳身邊的男性朋友一定也會受到妳的吸引,所以妳身邊的追求者一定會變多,妳的注意力也可以順便轉移。

(也許妳這時候妳會覺得復合這件事一點也不重要了)但當然妳不能夠馬上開始就跟各種男人跑出去約會,妳需要展現的氛圍是妳正在為自己的人生而活,不是為了誰,就是為了妳自己。

也許妳有機會跟他見面,也許是還給他屬於他的東西,或是拿屬於妳的東西。亦或是見面聊天談談,妳一定要讓他在分手後第一次見到妳有驚艷的第一印象,但並非過度打扮,而是經歷分手與學習成長之後得煥然一新。

關於妳的改變,絕對不要用說的,請用「表現」出來。如果妳想用口頭或是用解釋的讓他知道妳的改變,不過是讓他知道妳想要挽回他想到走投無路才這麼做的。

讓他開始建造腦內小劇場吧,妳不再悶悶不樂、不再事事都跟他解釋,讓他想起當初追妳那種不確定的刺激感,那種掌握不住令人欲罷不能的感覺。只是現在,妳們有過了更珍貴、讓他更不想放下的東西,就是妳們一起走過的過去。

 

「她變了好多啊,怎麼跟以前感覺不一樣了」

「她已經要忘了我了嗎?」

「她被別人追走怎麼辦?我一定會後悔死」

他這時候一定會變得主動,但妳不能馬上就順著他的意走,因為這場感情是由他結束的,不能讓他揮之即來,呼之即去。妳在他主動後的態度會影響到妳們復合後的關係狀態,就像前面所說的,目前妳的人生重點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了挽回他。

妳打算好好面對寂寞、接受人本質的孤獨,那是妳轉變成成熟魅力女人的表現,所以如果見面,不要太留戀,一定要比他早說要離開,見面時間最好也不要太長。讓他有點危機意識,這樣變得更好的妳是他自己給放掉的。

男人比較容易自戀、高估自己在女人心中的地位,這場關係是由他結束的,妳的悲痛會讓他覺得妳不可能再愛上其他人,他會認定自己就是妳無法忘懷的對象。

所以親切但不親暱,當妳太靠近時妳必需抽離,讓他知道妳已經開始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他而活。

三原則,不拒絕、不主動、不要求。

但別急著好像要推開他一樣,因為妳一定還惦記著他,只是妳必須要去抗拒妳內心那塊「需要愛情」的女孩,轉變成「不需要愛情,但想要愛情」的女人。妳必須先至少自己的心病,再回來談戀愛。

當妳愛上自己,就是讓他再次愛上妳的契機。也許愛得更深刻、更珍惜。

 

其實分手,不一定是件壞事。受傷,也是成長的必經過程,那是妳蛻變、更成熟、自由、美麗、獨立的一個禮物。

分手不一定代表妳跟對方的緣分已盡,如果沒有分手,也許才是妳跟他關係的盡頭。因為彼此都沒有進步、成長,如何一起攜手面對會一直遭遇變化的未來呢?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1/15 10:4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我們期望藉由兩性知識的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生活更自在快樂,並且得到情感上的自由、與更多的選擇權。更希望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讓每個不管是讀者還是學員都能夠透過AWE提供的服務,歡喜充滿地解決問題與痛苦,並更提昇自我。甚至能夠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