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Sep
  • 2017

男生已讀不回的4種答案,妳就別再噴火了吧!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09/06 14:14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網路發達,通訊軟體聯絡成了習慣,但使用通訊軟體的後遺症就是:「女生很容易被逼瘋,上演內心小劇場」。尤其當你的男伴「已讀不回」時,滿腔的怒火外加腦內一直在問為什麼?

來來來,凱莉姊姊幫你剖析一下,男生已讀不回的4種狀況。

1.他真的在忙或忘記回

 

「寶貝,你傳Line來的時候,我正在開會。」其實男生跟女生在判斷事情的優先順序時,真的不太一樣。

當男人正在工作或是在忙時,很難優先處理妳的訊息,只要不是「火燒厝」的急事,男人已讀之後,多半會先把手上的事情做完。但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優先處理」男友的訊息,所以當被已讀不回時,難免火都來了。

「我有看到,但忘記回了!」另外,當女生每次聽到男生說這句話時,第一時間總以為,「吼,你又再騙我!」

其實,很多時候是他真的忘記了,可能在忙,或是在騎車…當下看完想說有空再回吧,抱歉喔,轉個頭他就忘記了,其實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2.已讀等於朕知道了

女生發訊息,總希望能快點得到回應,殊不知對很多男生來講,已讀就是「閱」的意思,白話文就是「好,我已讀,代表我知道了!」

只可惜這對女生來說,又是上演內心戲的時刻,「是我傳的東西,讓他生氣了?」、「為什麼不回我?難道旁邊有狐狸精嗎?」這種腦內小劇場女生應該都不陌生(笑),總之,你已讀不回我,女生只覺得「你就是不在乎我啦」!

3.不知道要回你什麼

「周末你想去哪玩?淡水還是台中一日遊呢?」當女生丟出選擇題時,你以為對方很好回答,錯,可能他根本不想選!所以當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時,就會出現已讀不回的狀況。

或者,當他覺得妳在胡鬧時,例如女生問:「說!我跟你媽同時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男人會覺得此時閉嘴最安全時,倒不如保持緘默,先已讀不回保平安。

4.他就是故意不回

假如你們關係最近不太妙,這時候的已讀不回就是男人的一種「表態」!任憑你怎麼寫,不回就是不回,男人只希望「妳可以不要再煩了嗎?」如果妳再繼續下去,就會從已讀不回,變成不讀不回了。

喔,若是這男生目前只是處於曖昧階段,他的已讀不回就表示「其實他對妳沒興趣」或「他根本沒有很喜歡妳」,那姊妹們,這時也不用浪費時間多打字了,趁早放生,找一個會秒回妳、不會讓妳等到下輩子輪迴的人,下一個男人一定會更好!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9/06 15:0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