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0
  • Dec
  • 2018

【塔羅測驗】Happy Holiday! 給自己一份禮物吧

作者 孟小靖

2018/12/20 10:28
圖片來源:可愛塔羅牌Cute Easy tarot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總是在歡樂的假期準備禮物給別人的你,有想過要給自己一份禮物嗎?是不是很久沒好好想一下,現在的你需要一份什麼禮物呢?透過這份禮物,也讓自己也獲得喜悅與愛,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給自己一份「舒心」禮物

在這一整年之中,不斷照顧著大家的你,也該是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的時間點了!無論是讓自己去吃頓大餐、看場電影,或是去做個按摩spa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總是把能量跟力氣放在別人身上的你,真的該要對自己好一些了,好好疼愛自己,因為如果你自己的狀況不好,那來的心思去關懷別人呢?所以讓自己恢復元氣,才是目前最要緊的事喔!

 

選B 的你:給自己一份「鼓勵」禮物

想買什麼就去買吧!如果這樣東西能讓你覺得開心,有激勵精神的效果,就去買下來犒賞自己吧!對你來說,很努力以赴的賺錢,再很開心的花錢!這樣的過程就是你的生活動力,那就下手吧!吃好的、用好的,這只不過是對你平時認真的一點鼓勵罷了,追尋這一種你想過的美好生活,的確能透過這些實際的獎勵,讓自己充滿動力,未來就能越來越棒了喔!

 

選C 的你:給自己一份「冒險」禮物

或許你已經待在舒適圈中太久了,這樣沒有什麼變化的日子,也早就讓你自己習慣了!但是不是開始覺得有些無趣,甚至於打不起精神來了呢?是時候讓自己來一場冒險,像是一次山林的登高踏青、一趟未知國度的旅行,這些都能再度打開你的感官,你會發現你很熟悉的環境之中,卻充滿了許多你沒有體會過的新奇,讓自己的生活轉個彎吧!你將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選D 的你:給自己一份「提升」禮物

 

如果覺得自己最近都沒什麼成長了,那就應該讓自己去提升,但在自己的生活之中,都想不到要怎麼改變,其實很簡單,讓自己去上個課吧!從知識的殿堂之中,透過這些教授講者,用他們口中的知識技能來體驗未知的人生,不見得非得要一種很困難的專業,就算是簡單的生活學習,若是能在其中看到精采世界,在打開眼界之餘,這不就也開拓了你的視野!

更新時間:2018/12/20 10:2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孟小靖

  •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