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1
  • Jul
  • 2018

超跑炫富把妹 你只能吸引到瞎妹.....

作者 那個奧客

2018/07/11 15:31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PEXELS/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每次看到那些用超跑把妹的紈絝子弟,心裡只有滿滿的嘆息,說實在的,錢如果真的太多,拿去提升自我絕對是只賺不賠的投資,看是要多買幾本書充實一下貧瘠的腦袋,或是乾脆上健身房買教練課把身材練好,直接炫富把妹,絕對是最笨的方法。

 

 

但不知為啥,現在還是一堆人在拼命炫富,有錢這件事已經是非常大的優勢,就好像玩大老二拿四張老二一樣,但就是有人喜歡胡搞瞎搞,一手好牌還能玩到滿盤皆輸:

 

一、你吸引不到好妹子

 

讓我來告訴你一個殘酷的真相,這年頭炫富把妹的笨蛋實在是太多,所以不論是三觀正確的好妹子,或是只想甲郎夠夠的瞎妹,絕對都遇過炫富攻勢,不光是名車接送,說不定直接送台名車當禮物的都有可能。

 

但也因為這樣,反而幫這兩種妹子訓練出不同的應對方式:

 

三觀正確的妹子,知道自身的價值,也很明白會炫富把妹的男人腦子都不是太好(我在第三點會說),遇到在社群軟體上高調炫富的,多半會敬而遠之,連半點好處都不拿。她們非常清楚,只要拿人好處的名聲一傳出去,絕對吸引不了真正的好男人。

 

 

至於瞎妹,那就不同了,受限於眼界歷練,加上自己的腦子又不太好使,自然見錢眼開,你用跑車炫富,當然正中下懷,王八配綠豆,剛好而已。

 

二、妹子只會注意到你的錢

 

這是最顯而易見的道理,我知道有些人會說,不對!除了錢,我還有很多可取的地方啊,我做人海派,又是好幾家公司的董事,深謀遠慮加雄才大略,這些東西都實打實躺在那裡,妹子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呵呵,我們假設你說的是真的,所謂的「董事」不是老爸直接讓你空降,真的是憑自己的實力拼出來,也真如你所說,的確有著雄才大略跟優秀人品(雖然機率很低,原因一樣放在第三點說),問題是,一旦你用炫富的方式讓妹子注意到你,甚至日後交往,她也絕對無暇注意到這些。

 

她心裡想的很簡單:我要怎麼讓他父母喜歡我?該怎麼做才能打入他的朋友圈?該怎麼做才能把這男得牢牢抓在手上?

 

 

沒錯,一旦炫富,你跟妹子之間的連結,會從「吸引力」變成「盤算」,妹子是深思熟慮過才跟你在一起,不是被你吸引,更不會有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時刻。

 

三、你等於是在告訴別人,你沒有很有錢

 

我只要問你一個問題就好:你幾時看過國泰蔡家的富二代在炫富的?

 

一般人會知道他們很有錢,多半是媒體緊盯著他們的大肆渲染,這些上一代有教好的富二代,其實就像三國時代的孫權一樣,念茲在茲的只有怎麼守住父親打下的江山,更甚者,要如何把家裡事業發揚光大,會在FB、IG炫富的,真的只能用「紈絝子弟」四個字形容。

 

這個簡單的道理,上流社會的人知道、三觀正確的妹子也知道,願意花點心思觀察社會現象的平民百姓也會知道,就只有瞎妹跟還在IG上炫富的紈絝子弟不知道,我說了,受限於見識及腦袋結構,這兩種人配一對,也是剛好而已。

 

 

有錢是件很爽的事,事實上,只要低調過生活,用身材、智慧、人格這類自身價值去把妹,妹子跟你相處久了,一定會不小心發現其實你很有錢,相處到最後才讓她知道你很有錢,才能真正幫你的吸引力加分,成為畫龍點睛的神來之筆。

 

延伸閱讀

如果一個男生追妳追了7年 妳根本不應該跟他交往

台男不懂處理兩性問題 讓他們成為社會的「不定時炸彈」

想追的女生很搶手時 該怎麼突破重圍?

 

更新時間:2018/07/13 18:1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那個奧客

  • 精神分裂到以為自己是哲學家,喜歡東方哲學、西方心理學,是個對任何知識學派都毫無節操的傢伙,喜歡把哲學套用在兩性關係裡,偶爾嘴一下教育,鞭一下無腦父母。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