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Jun
  • 2015

【車訊網】有錢自己做一輛Ultima Sports Evolution

作者 T超跑

2015/06/15 17:45


大家對於來自英國的Ultima Sports肯定非常陌生,但其實它在英國很有名,因為Ultima Sports所打造的Ultima GTR與Ultima Can-Am,至今仍是世界紀錄保持,而在幾天前,Ultima Sports在自家Facebook發表最新的Ultima Evolution。

 

採用鋼管車身結構的Ultima Evolution,提供雙門與敞篷兩種車型,而動力部分搭載LS Chevrolet V8引擎,一共有15種動力等級可以選擇,從最基本的350hp到1020hp最大馬力,以性能最強勁的1020hp Ultima Evolution來說,擁有127.2kgm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2.4秒,到160km/h只需要4.9秒,極速則可到達384km/h。 

動力部分搭載LS Chevrolet V8引擎,一共有15種動力等級可以選擇,從最基本的350hp到1020hp最大馬力。

  

採用鋼管車身結構的Ultima Evolution,提供雙門與敞篷兩種車型,而動力部分搭載LS Chevrolet V8引擎。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有錢自己做一輛Ultima Sports Evolution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