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2
  • Jun
  • 2015

【車訊網】2015年式Toyota Sienna簡單看

作者 T超跑

2015/06/12 16:39

Limited頂級車型配備更豪華

 

Toyota Sienna在台灣一直沒有所謂的「總代理」,而目前引進車輛數最多的就是「正佳汽車」,另一家貿易商澤錡貿易-冠錡汽車在業界也小具知名度。編輯部為了完整呈現Sienna資訊,特別向正佳汽車商借一輛2015年式全新的Sienna,而且是頂級Limited車型,讓各位了解為什麼Sienna在路上能見度會愈來愈高的原因!

2015年式的Sienna有了全新頭燈,除了燈具內的線條更為複雜之外,在燈具下方多了一條DRL日行燈的設計。外型小改更加新潮 

內裝大改更顯豪華

第三代Sienna從2010年推出至今,也到了改款的時間,全新外型變得更為年輕化,也讓車主的年齡層大幅下降,其中又以新增加的SE車型最受到年輕車主歡迎,大進氣壩的前保桿造型、全透明尾燈、19吋圈胎,以及較低的車高設定,開在路上真是豪華又氣派。而2015年式的Limited車型已悄悄到港,Option編輯部決定試駕該車型,而非SE車型。

儀錶板是此次改款最大的不同之處,不僅改為雙圓儀錶,中間還增加多功能顯示幕,開機時螢幕中的Sienna會轉180度然後消失,實在創意十足。乍看之下,2015年式的外觀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一樣配備了魚眼HID頭燈、LED尾燈等,不過在頭燈最下方增加了DRL日行燈條,尾燈造型也做了些微改變,整體看來比改款前更加新潮。內裝的改變幅度較大,首先是儀錶板,增加了4.2吋多功能顯示幕於其中,當駕駛按下引擎啟動鍵時,顯示幕會跑出一輛Sienna並旋轉180度,此次中控台的改變也很大,改款前的Sienna在中控台上方有一獨立小螢幕,主要是用來顯示溫度與倒車顯影,下方則是多媒體觸控螢幕,但2015年式將所有功能整合於7吋螢幕中,使用上較為便捷、螢幕解析度也較高;另外,中控台使用皮革包覆加上木紋飾板,整體質感提升不少,而後座吸頂式的螢幕也比改款前加大兩倍之多。 

中控台也是改變極大的地方,尤其是7吋的觸控螢幕將所有顯示功能整合於其中,不過操作功能並沒有中文介面,這點算是有些可惜。  

 

紅色皮革、木紋飾板配上黑色塑膠件,新年式的內裝看起來更加奢華。 

吸頂式螢幕比改款前加大兩倍之多,而這輛頂級Limited車型還選配了環視鏡頭,提高行車的安全性。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2015年式Toyota Sienna簡單看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