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5
  • Aug
  • 2016

【親子共煮】夏日營養壽司捲

作者 瘋食課料理教室

2016/08/25 14:40
▲TVBS/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正值孩子的暑假期間,爸爸媽媽與孩子一起做道簡單又好吃的料理,享受親子交流時間吧!日式料理主廚黃聖凱(凱爸)表示,親子共煮,最推薦壽司捲,不但簡單,還可以包裹蔬菜,讓平時看到蔬菜就拒絕的孩子,輕鬆攝取更多營養。

 

準備的材料有:

櫻花漬、黑芝麻、白芝麻、黃金蛋磚、小黃瓜、醋飯、海苔與美乃滋。
 
步驟1:先將海苔放置在竹簾上,粗糙面向上、光滑面向下,將醋飯放置在海苔中間,均勻鋪滿,再撒上滿滿的黑芝麻或白芝麻,可自由選擇食材。
 
步驟2:鋪上保鮮膜,將海苔與醋飯翻轉過來,擠些美乃滋在海苔上,放上蛋磚、小黃瓜,家長也可以選擇其他蔬菜來包裹。
 
步驟3:利用竹簾將海苔與醋飯捲起,再利用竹簾將海苔與醋飯定型,拿下竹簾後,將飯捲切塊,就完成了!

影片拍攝協助: FunCooking瘋食課料理教室
看更多安娜·猴:http://graceh0810.pixnet.net/blog

>>來信投稿、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8/25 15:1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瘋食課料理教室

在交通便利的奢華環境、舒適自在的廚房裡,嚴選師資帶你親手做料理。還有專屬社團,課後繼續交流,回家也能精采重現。 從義大利到日本,法國到泰國,透過料理一同體驗各國文化與美食。因為我們相信料理不只是料理,而是一種生活方式。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