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Jun
  • 2016

父親,父侵?小六女兒懷了爸爸的孩子

作者 費奇

2016/06/23 09:15

●主要角色:

芳芳:大家族裡的長孫女,天真無邪又活潑的女孩,從小就很愛美。不僅爺爺奶奶呵護著,就連父親也莫名其妙分不清這是父愛?還是父侵

 

芳芳父親:外表斯文、內心暴躁的專業工程師,對大女兒有一種無可救藥的疼愛,只要見到她就異常的興奮,從小把女兒當作珍寶看待,連每日洗澡都要芳芳作陪。

芳芳母親:忙碌的女強人,工作占據她泰半的時間,很多家庭瑣碎均交由另一半打理,正因為如此,一旦有事發生,肯定代誌大條。

●劇情大綱:

有句話說:父親是女兒前世的情人;但對芳芳來說,這個前世情人,卻是毀了她一輩子的惡魔;芳芳懷的第一個孩子,就是這個惡魔父親的種。


(示意圖/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作者/費奇

●故事開始:

從小就是可人兒的芳芳,機靈過人、可愛聰穎,是爺爺奶奶的手心肉,雖然有弟弟、妹妹,但爺爺奶奶就最疼她,常常滷芳芳愛吃的雞腿,讓芳芳關起房門獨享。芳芳最得意的還有,爸爸最愛她,從小父親就喜歡把芳芳抱在腿上,逗弄她可愛的小臉與肉肉白皙的肌膚,只帶芳芳一個人出去吃東西,從幼稚園到小學一直如此。

在芳芳幼小心靈裡,爸爸就像無敵鐵金剛一樣強壯,她想要什麼,爸爸就會買給她。直到小六芳芳開始發育,女性性徵益發明顯,原本媽媽要帶芳芳去買內衣,爸爸自告奮勇說要幫忙,帶著芳芳去挑選,媽媽心想誰去都一樣,不疑有他。 

爸爸帶著芳芳到百貨公司挑選有品牌的內衣,當芳芳要量尺碼試穿內衣時,爸爸主動伸手要跟進去幫忙,店員查覺有異制止,但爸爸非常堅持,最後店員放手讓爸爸幫芳芳量出C罩杯,且由爸爸教導芳芳穿脫內衣,爸爸的手伸進芳芳雪白的酥胸,上下游移協助芳芳穿好內衣,芳芳早已習慣和父親這樣親密肌膚的互動,因為直到小六,父親還是常和她一起洗澡,每天幫芳芳洗得乾乾淨淨香噴噴;每晚芳芳就寢,父親還要陪她一起睡,等她睡熟了才回自己床上。芳芳覺得父親是他這一輩子最愛的男人

 

眼見芳芳性徵都有了,這意味著芳芳已進入青春期發育階段。媽媽印象中只見芳芳來過一兩次MC,要買衛生棉,接續的幾次也沒見她説。加上媽媽自己工作忙碌,經常出差到海外,也就沒再多問,反正爸爸都把女兒寵上了天,這種小事肯定會幫芳芳做得好好的

正因為媽媽不常在家,對芳芳關懷難免打折。最近芳芳跟媽媽説,衣服穿不下,腰圍變好粗,媽媽感覺芳芳這孩子也真是的,嘴巴愛吃,也不稍微忌口,青春期是很容易發胖的,苦勸芳芳不要讓小臉蛋變成大餅臉。

芳芳只會説:「那妳要跟爸爸説,他每天老買我喜愛吃的東西,快把我變成一頭小母豬啦!」母女倆相視笑成一團。 

直到有天學校集合全體小六生,請衛生局的護士阿姨來上圖文並茂的衛教課程,教導男女受孕的過程。芳芳的臉色突然一陣鐵青,一邊看一邊掉眼淚,還一副作勢要吐的樣子。

導師看到芳芳的不尋常,問起芳芳怎麼了?芳芳無預警地咆哮大喊大叫,導師發覺不尋常,拿起電話作勢就要打電話通知爸爸,芳芳制止老師的舉動,請她趕緊請媽媽前來。

媽媽放下工作匆忙趕到學校,芳芳顧不得旁人眼光,緊緊抱住媽媽並在耳邊説:「媽媽,我完蛋了啦!」媽媽看芳芳哭成淚人兒也陪著掉淚說:「妳到底怎麼了?快跟媽說。」芳芳接續説:「爸爸,他~~強暴我。」

晴天霹靂的話,讓媽媽腿都癱軟。唸唸有詞説:「怎麼會這樣?怎麼可能?怎麼發生的呢?」媽媽趕緊幫芳芳辦理請假手續,迅速帶走芳芳並前往婦產科做進一步檢查。


(示意圖/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接下來的結果,更讓媽媽完全崩潰傻眼,醫生説芳芳再過兩個月即將臨盆,且是個健康的男孩。媽媽再也控制不了情緒的和芳芳抱頭痛哭,這是怎樣的一個禽獸父親啊!媽媽逐字逐句詢問芳芳到底是怎麼開始發生的?

芳芳説:「媽媽~我不知道這樣的撫摸叫做愛。從小爸爸就喜歡抱著我,逗弄我的身體,他告訴我是愛的表現!因為我是爸爸的寶貝女兒,所以爸爸每次這樣愛我,就會買好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收拾好複雜的情緒,媽媽把爸爸找來當面興師問罪。爸爸悶不吭聲接受媽媽最嚴厲的指責,媽媽往爸爸臉上賞了好幾記耳光破口大罵:「你怎麼下得了手,怎麼做得下去呢?」隨即請婦產科醫生通報少年性自主防制單位報案前來協助,最後爸爸被法院判處7年有期徒刑定讞

最後芳芳還是生下了男嬰,轉送到國外給他人扶養。媽媽則安排芳芳進行心理諮商,芳芳每日以淚洗面,難以接受這樣的人生事實。媽媽一肩扛起家計、一邊與芳芳共同進行輔導。媽媽鼓勵芳芳一定要振作起來,走出陰霾,人生不能就這樣作廢

離開傷心地的芳芳,獨自到媽媽國外友人家居住。儘管,在學業上,她表現的很好,但她一直沒有辦法交男朋友,唯一修不好的學分就是愛情。10年來,媽媽的愛給了她最大的力量,她知道,媽媽比她還痛苦,一方面為了她的事感到內疚自責,一方面為了保護弟弟妹妹,媽媽和爸爸斷然離了婚,獨自撐起這個家

芳芳不想恨父親,她知道父親是內心受傷了,可能源自少年時不愉快的際遇及人際關係,幻想自己是悲劇主角,一生都充滿不幸,慢慢形成無意識的自憐,越情緒不穩就越易發生。一味地做傻事,所以把興趣轉移到兒童身上,達到一種潛在的性滿足。

芳芳走出過去的陰影,又重新步上人生正軌。她相信,唯有放下,才能重生,而她正努力朝這個目標邁進。

孿童癖:最新研究成果認爲,戀童癖者的大腦中的「白質」異於常人。簡單的說,灰質構成大腦,白質在灰質之間傳輸信號。正常人在看到兒童時會產生保護欲,而戀童者則是產生性慾。這些科學研究的發現,都指向一個越來越被學界接受的結論,即戀女童是一種天生的性取向。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費奇

天馬行空不落俗套,文思創意不受拘束。擅長以味蕾導引心靈覺醒,虛空轉身為實體形塑的琉璃藝術純創作,作為近年吃飯的傢伙!是「來去菜市仔」主持人之一 ;2014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美食親善大使、2011 台北申列美食之都-總顧問。著有《味能甦活》一書。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