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May
  • 2016

【心理測驗】他(她)對我是真心的嗎?

作者 江之

2016/05/06 15:40

▲示意圖/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作者/占卜師 江之

 

無論我們現在的對象是正在交往中,或是正處在曖昧期,在感情中我們有時總是對感覺的事情充滿了不確定感,想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愛著自己,現在就讓我們來測測看吧!

首先,閉上眼睛,默想:他(她)對我是真心的嗎?
 
在想的時候記得要將對方的長相姓名聲音等細節特徵想進去,接著,張開眼睛,從下面四個不同顏色圖中憑感覺選出最想選的一張:

1.
 
2.
 
3.
 
4.
 
選好了嗎?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答案吧!

▲示意圖/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選1.的人:
 
選到這顏色圖的人,無論現在是正在交往中,或只是在曖昧期,對方對你(妳)都是真心的,而且你們對彼此都覺得對方就是你的心靈伴侶,你們的交往是內心非常能交流的,甚至覺得對方是自己遇過最契合的對象。
 
即使只是處於曖昧階段的人,你們也會感覺自己和對方好像就是有一股默契,在很多方面也很相似,你說甚麼對方也都能懂你的思想和心情,所以在這裡對方不但是真心喜歡你,你們彼此也真的是非常契合的一對喔。

選2.的人:
 
選到這張的人,對方其實不能說對你不真心,如果是交往的人來說,可能你們在生活中平常各自要忙的事情太多了,有時候會比較少有太密切的交流,因此對方會覺得你和他之間還是有一點距離的,他也不確定你的心裡在想甚麼,或是你對他是不是真心的?所以在這裡會建議你們即使再忙,偶爾說出內心的感受和溝通是很重要的。
 
而正處於曖昧的其實情況也會有點相似,對現在的你們來說,彼此其實還不夠熟識,所以兩個人都處在”不確定對方的心態所以觀望”的情況,所以這時候如果你認為對方是個不錯的人,會需要兩人間要有人再稍微主動一點點,或是做個機會讓對方可以主動,別擔心對方是個壞人,其實對方還不錯,只是他也還不確定你的心態而已。

選3.的人:
 
選到這張的人,你有某方面條件是很不錯的,可能是長相、可能是工作能力、可能是背景不錯等等...比較會是因為這些地方而令對方覺得吸引,對方會覺得跟你出去很有面子,而這跟對方平時的生活環境和交友圈也有關係,所以對方是滿注重表面要很體面的那種。
 
不過對方同時對他身邊的人也都在觀望,如果這中間讓他看到有其他條件更不錯的(但目前沒有),對方也很有可能會偷吃或是就停止跟你曖昧了。

在這裡會建議你不妨先好好再觀察這對象一段時間,因為對方其實是個比較會講話的人,所以可能本來你的心意也覺得還好,但是會對於對方說的話和表現漸漸的認為對方好像很不錯,所以你會認為自己好像真的滿喜歡他的(但其實也還好),但經過冷靜觀察後(觀察他對身邊人事物的態度)如果對方真的沒那麼好,其實你也會發現自己也沒那麼喜歡他,自然就會比較輕易的放掉。
 
至於是已經交往的人,可能放掉會較辛苦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但對方其實也不是個壞人,只是他的個性就是比較在乎外人的眼光。

選4.的人:
 
對對方來說,在對方的內心裡好像有一個比較痛的回憶或過去,所以其實你們的交往或是曖昧來說,你對對方而言會比較像是他的”浮木”,就某方面來說,對方是需要你的,你也有一個重要性,或許有些人自己心裡也很清楚這樣的狀況,不過這種狀況其實是會影響到你自己的心情的,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或許時間久了情況會改變,但其實就目前來說,很難。
 
因為對方的個性是屬於比較封閉的那種,假設對方要釋懷的話,除非是哪天他自己決定要放開,否則你的一昧陪伴其實只是養成他的依賴,但是這樣的感情心態久了對你來說是不夠的,不過你本身也是個很心軟的人,所以解決的狀況可能會比較難和辛苦,所以在這裡給你的一個建議就是,自己要勇敢的去面對現實狀況,才能比較容易脫離,而身邊的好朋友對你來說也會非常的重要,可以多去找他們聊聊。

原文轉載至:他(她)對我是真心?

喜歡本篇心理測驗?歡迎來【占卜師江之】粉絲團按讚!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江之

  • 少時即對中西星相占卜極有興趣,為AFA會員。由高人隱士傳授天人合一感應之道及占卜修煉心法,可運用於塔羅牌、占卜;將人相學結合現今之化妝與整型美容的觀點,來做人相開運。擁有徐明老師及中華催眠協會會員資格認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