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Apr
  • 2015

你媽知道你為了援交而被點數詐騙嗎?

作者 高振修

2015/04/13 14:22



▲圖/ 大陰盜百貨

那一天,我在超商對被援交的男大生說完這一句,內心極為忐忑,真的很怕被檢舉「服務態度不佳」,說了不該說的話,但是我還是得勇敢地說出來。

不以霹靂手段,難顯菩薩心腸,有時候只有讓你丟面子傷尊嚴,你才會懂得檢討,不管你是不是站在警方這一邊,但我相信今日的痛你是深記的了,而且能當我們的傳音大使,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我:這個房間沒有錄影錄音,我問什麼你可以盡量回答,我是犯罪預防的承辦人,只想多做一些反詐騙宣導而已,等等作真實的筆錄你再保持緘默即可。

詐騙集團:恩,你問吧。

我:從事這行色情詐騙多久了?

詐:快二年了。

我:你都找固定類型的被害人?

詐:大部分都找宅男網友、男大生、工程師、還有酒店的男客名單。

我:他們有這麼好騙?

詐:他們不敢報案,男大生和工程師重面子,酒店男客食髓知味,宅男不敢報案,都很好上手。


▲圖/ 牛奶方盒警探

我:那你都用什麼平台?

詐:最近比較喜歡找臉書和LINE群組,反正我們有數萬張美女照片,都用假名字,被害人又不知道。

我:你一個人有幾個帳號?幾支電話?

詐:十五個,臉書和LINE都有數十個。

我:你都用什麼手法?

詐:我負責上網假裝是清純女生,留LINE,然後開始約援交。約好之後,叫被害人去買點數當作援交頭期款,或是公司規定我們援交妹要出場前得先交付 3000至5000不等的網路遊戲點數。又或者,跟被害人說害怕他是警察,要先購買遊戲點數或是匯款,經過我們這邊的電腦可以清查出對方是不是警察,這樣 就可以上勾了。


▲圖/ 乳鴿檸檬

我:被害人都沒有警覺性?跟網友見面為何還要買點數?

詐:你有看過性慾衝腦的人理性過嗎?

我:然後你們騙完網路點數後,有約出來見面嗎?

詐:笨!當然沒有阿!趕快封鎖對方,電話什麼的都拒接,誰也查不到。

我:你不怕對方報案嗎?

詐:大家都認為援交是犯罪所以不敢報案啊,也當然也沒有臉報案,殊不知援交失敗並不違法。

我:你好賤!(從桌底下拿出錄音筆)這個檔案我會交給檢察官,謝謝你的配合。

這故事告訴我們,胖虎如果因為援交被詐騙,肯定也是不敢報案的,適時的責罵和母愛可以拯救你的荷包喔,揪咪~


▲圖/ 蠢羊與奇怪生物

 
-------------------------------------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來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高振修

  • 任職於爆肝工廠,曾闖盪新北海山台北大安,傻傻地把熱情奉獻給這份職業,說錯了,是志業,希望的就是能提升警譽、捍衛警察尊嚴。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