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5
  • Nov
  • 2015

最強孩子接駁車!Honda Odyssey爆改破千匹 │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11/05 15:55

Honda Odyssey加大排氣量、外掛大號渦輪機,1029hp最大馬力只為了每天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隨著年紀增長、孩子的出生甚至到養了大狗狗,這些過程中許多人早就將年輕時熱愛的「速度」給遺忘,為了家人捨棄掉熱愛的改裝車,簡單來說如果經濟部許可早晚都會走上Van Burnout一路,其實筆者也正是如此(泣)。開始著接送孩子上下學,Van Burnout所帶的就是扼殺男性熱愛改裝、熱愛速度的天性,每天一點一滴漸漸地侵蝕大家的夢想!

 
 

既然做為家庭唯一的用車,如果一家出遊爬坡不夠力豈不是更加危險,雖然車主這樣說,不過這已經是擁有200hp,搭載J30 V6 3.0L的一哥式樣了耶!因此車主最早就只是打算,可能改個進氣、改個排氣或是改個可程式電腦,怎麼會知道一個不小心就將腹內強化,排氣量也是不小心就拉大到3.5L,引擎室內的渦輪怎麼會那麼大?就連原本的水箱罩部分也被萬萬沒想到的超大中冷器給佔據,最讓人猜不透的就是那動力怎麼會一舉暴增到1029hp?

 

這樣萬萬沒想到的Honda Odyssey,完全將原本日復一日有點苦悶的生活給徹底改變,從現在起鬧鐘都可以調慢一個小時了,話說這輛車已經打造至今超過一年時間,不知道車主的生活是否從此海闊天空了!?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孩子今天再給你多睡1個小時 1029hp Honda Odyssey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