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6
  • Oct
  • 2015

強國金援!Aston Martin電動車時代將啟?│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10/26 13:58
 影片出處:Aston Martin

2015年10月21日英國跑車品牌Aston Martin正式宣布與中國信中利投資公司合作,除了獲得資金上的挹注,並透過與威廉高級工程研究中心共同開發純電動車RapidE。Aston Martin試圖透過全新豪華電動車級距,為品牌在運動化與跑車操控之外,開啟全新綠能的可能性,最快預計將在兩年內發表RapidE的量產車型。

 

 

 

事實上,在今年稍早Aston Martin的執行長Andy Palmer就曾指出,Rapide純電版、DBX純電版都是未來發展的選項;其中RapidE電動車計畫,甚至在2015年4月份就已啟動,而未來量產後預計售價將在美金20萬~25萬之間,以填補品牌一直以來在綠能產品上空缺的拼圖。隨著Aston Martin於2014年開始轉虧為盈、獲得M.Benz與其他股東支持,甚至加上這次中信利投資公司的資金挹注之下,RapidE距離量產也更加具體,這次Aston Martin明確指出將以Rapide S的純電版本當作產品研發方向,這代表將採用4門轎跑車設定,同時最大馬力將有機會上看500~600hp。執行長Andy Palmer表示:Aston Martin將電動車是為品牌未來產品發展的一部分,並且歡迎中信利加入一起攜手投入電動車的研發計畫。

在Ferrari LaFerrari、McLaren P1、Porsche 918 Spyder等超跑車款紛紛推出Hybrid油電混合動力以後,英國出身的Aston Martin節能上的腳步似乎有些跟不上潮流。這次資金到位後,未來這個品牌全新電動車也許將會是Tesla Model S的勁敵。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中資挹注 Aston Martin RapidE量產有望 (內有影片)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