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5
  • Oct
  • 2015

敞篷美女微整形~保時捷Boxster若隱若現│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10/05 18:35
‧981世代小改款

‧全車多處外觀修飾

‧渦輪引擎讓人期待

 

‧國外上市日期 2015年Q4

儘管2012年才推出981世代的第3代Boxster,但日前已經在路上捕捉到這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軟頂敞篷小跑車測試的照片。從這款照片當中我們可以明顯看到的變化在於車頭局部包覆了偽裝貼膜,尾燈、保險桿、後下擾流、後輪拱上的進氣口上也與現行Boxster不盡相同,也許屆時發表內裝也會跟著同步升級。

車尾造型也略有不同,尾燈細部、保險桿上警示燈都是這次小改款Boxster身上全新的元素。

事實上,從這樣輕裝現身的偽裝幾乎可以判斷Boxster亮相在即。當然最接近又讓人期待的時間點,就在下個月中即將揭幕的法蘭克福車展,由於法蘭克福車展上Porsche為911車系全面搭載渦輪引擎的消息相當驚人,驚人到......不禁聯想渦輪引擎,是否會出現在Boxter引擎室裡?如果渦輪引擎真的成為Boxter動力的話,為了得到更優異的燃油經濟性,部分外媒甚至推測排氣量更小的4缸可能會是Boxster的選項?故事發展愈來愈驚人,只好靜待法蘭克福上Boxster真正現身的時刻到來。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敞篷美女匆忙現身Porsche Boxster*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