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1
  • Oct
  • 2015

全球唯一!新加坡建國紀念版法拉利 限量F12搶先看!│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10/01 16:22
許多車款會基於某些原因而推出所謂的限量特仕車型,因此在市場或車迷心中顯得相當獨特,日前Ferrari針對新加坡建國50周年推出F12 Berlinetta Singapore 50th anniversary特是紀念版,這部特仕車不僅是以國家建國為名更僅只一部,相較於其他特仕車更顯得稀有並獨具意義。
 

F12 Berlinetta Singapore 50th anniversary以F12 Berlinetta為基礎,在Ferrari招牌火紅車色下搭配下擾流與引擎、車頂白色塗裝,以符合新加坡國旗精神。內裝方面整體維持F12 Berlinetta座艙設計,不過藉由門飾板、中控等處輔以紅白配置,以呼應車身與新加坡國旗,另外F12 Berlinetta新加坡特仕車配置專屬訂製賽車座椅,並於頭枕、方向盤等處配置Singapore 50th anniversary of independence字繡與銘牌,在一次彰顯其特殊身分。至於動力部分並未做任何變動,搭載6.2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具有740ps/70.4kgm最大輸出動力水準,更有著0~100km/h 3.1秒的加速與340km/h的極速表現。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新加坡紀念版Ferrari F12 Berlinetta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