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1
  • Oct
  • 2015

【科技週報】手機週又來啦~LG、小米、Google新機較勁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2015/10/01 16:18

(作者/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歡迎收看本週的點子生活科技週報,本週的科技要聞有 LG 中階手機 LG Class 在韓國亮相、小米 4c 也在對岸正式登場,最後是 Google 即將發表的兩款新機,看來本週又是手機週啦!你最期待哪支手機呢?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 LG 新出的這款定位在中階手機市場並擁有全金屬機身 LG Class,終於在韓國亮相了!有著 5 吋螢幕,使用高通 S410 處理器,在外形上也有 LG 招牌的背後按鍵,更令人期待的是預計第 4 季就會在台灣亮相囉!

640-31_thumb

相關文章:全金屬中階手機 LG Class 亮相 預計第四季台灣見!

接著是上週有預告會在這個禮拜亮相的小米 4c ,同樣也是 5 吋的螢幕,小米 4c 雖然在外形上跟小米 4i 有著極高的相似度,但規格的部分,處理器可是從小米 4i 的 S410 提升到 S808,並且加入了邊緣觸碰的操作,還有 USB Type C 的孔位呢!不過台灣上市的資訊還不確定,米粉們也只能先繼續期待囉!

2015-09-24-11.06.37_thumb

相關文章: 好眼熟!!! 小米4C 正式在對岸亮相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下週 Google 準備要發表的兩款 Nexus 手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其實 Nexus 手機可以說是 Google 最純粹的手機! 雖然 Google 並沒有生產手機,但他們每年都會找一家手機廠商合作,外形由他們設計,內部則是最簡單的 Android 作業系統!Nexus 已經出了六款手機,而依照往例這一代 Nexus 新機可以確定將會直接搭載 Android Marshmallow 版本,只是 Nexus 7 已經由華碩在 2012 年設計的平板命名,不知道這次新一代的 Nexus 機種又將會有什麼樣的名稱?歡迎大家發揮創意和我們分享你覺得 Nexus 新機會怎麼命名吧!

Nexus-6_thumb

相關文章: [科技專題] Nexus 系列手機 代代都很 “純粹"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點子生活科技週報,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影片中,我們下週見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媒體網站,內容包含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