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Sep
  • 2015

【科技週報】用手機就能遙控操作,星際大戰機器人BB-8出現了!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2015/09/23 17:30

(作者/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歡迎收看本週的科技週報,本週的科技要聞有機器人 BB-8 以及 HTC 與 Samsung 都在這週推出兩款中階手機!

 

首先是星際大戰七部曲中非常可愛的機器人 BB-8,BB-8 是迪士尼與片商共同合作開發,將電影角色結合技術重新打造。由較大的圓球與較小的圓球組成,大小比例和功能以及設計完全復刻 。它在充飽電的狀態下,大約可以續航一小時。支援 iOS 與 Android 的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直接用手機來遙控操作,而且還支援語音控制呢!

相關文章:你也可以擁有電影裡的機器人!星際大戰七部曲超萌機器人BB-8

接著是即將在月底推出旗艦新機的 HTC,在這週也推出受到消費者喜愛的 Desire 626 雙卡版本,Desire 626 有著八核心和活潑的雙色機身設計之外,這次加上了雙卡的方便特色,相信會更受到消費者的青睞。HTC Desire 626 雙卡版本,提供 3 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5,990 元,現正熱賣中!

相關文章:HTC DESIRE 626 DUAL SIM 人氣好評再延續

最後則是 Samsung 也同樣在這週宣布 Galaxy J5  上市,Galaxy J5 搭載 500 萬畫素前鏡頭及 1300 萬高畫素主鏡頭,搭載 4G LTE雙卡雙待功能,定價為 NT$5,990 。除了 J5 之外,還有同樣是雙卡並且擁有全金屬質感設計的 Galaxy A8 也推出新色,這次的新色是黑色,適合個性十足的消費者。建議售價NT$14,900元。

相關文章1:Samsung Galaxy J5 輕鬆入手智慧生活

相關文章2:金屬極薄 Galaxy A8 定格瞬間美好 「率性黑」酷炫登場

以上就是本周的點子生活科技周報,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影片中,我們下週見!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媒體網站,內容包含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