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1
  • Aug
  • 2015

限量生產!Volvo S/V60賽車運動魂超有魅力│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08/31 11:39


談到Volvo的改裝,其實知名的品牌還不少,但是論及知名度,就屬Polestar與Heico Sportiv最為人熟知,而這兩個品牌也都前後推出過S/V60改裝實車,改裝幅度可不亞於歐日系車型。

 

 

▲圖/Polestar為S/V60準備一組專用空力套件,經過風洞測試,可確實提供高速行駛時所需下壓性,提高操控穩定性。

20年賽車背景

Polestar限量生產

擁有超過20年賽車背景的Polestar,除了在賽道上屢創佳績之外,其道路改裝用車也是十分兇狠,而在2013年接近尾聲之際,Polestar一次推出S60 Polestar與V60 Polestar兩款新車。外觀部分有著濃濃賽車風格,Polestar為S/V60加裝了前下擾流板、車身側裙與後下分流器,雖然造型不是很誇張,但是經過風洞測試,可大幅增加高速行駛時所需的下壓力,有著增強穩定性的功用,而避震器改裝由Ohlins代工的製品,操控性能大幅提升;鋁圈換裝20吋x8J製品,配上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245/35 ZR20輪胎,視覺效果與抓地性能同步升級,至於煞車系統,前輪改裝Brembo對向6活塞卡鉗,搭配直徑371mm的浮動碟盤。至於動力部分,此限量版S/V60 Polester為3.0L六缸T6引擎,換上雙渦流渦輪機、加大Intercooler、全段排氣系統,並將增壓值設定於1.2bar,擁有350hp最大馬力,不過這部分與國內引進的版本不同,動力套件無法沿用。

   

內裝看起來並沒有太多改變,不過方向盤以採用外皮革、內麂皮兩種材料重新包覆,縫線也改成Polestar專用的藍色。  

▲圖/中控台與排檔座皮革也經過Polestar重新包覆,展現強烈的運動氛圍。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Volvo改裝雙雄Polestar vs. Heico Sportiv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