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5
  • Nov
  • 2018

大馬女神林明禎減肥不減胸!吃「這個水果」+3招就練出川字腹肌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1/25 14:06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大馬甜心林明禎出席品牌活動大秀川字腹肌,晉升女神的她分享自己雕塑S曲線的秘訣,除了維持運動習慣,飲食控制更是重要,而減肥不減胸的關鍵在於多吃超級水果!

 

 

 

擁有大馬甜心稱號的林明禎,完美的S曲線傲人身材,是許多男女孩心中的女神!

 

 

可以性感,也可以俏皮,是大家喜歡她的原因,而林明禎一頭短髮也在眾女神中顯得清新脫俗。

 

 

 

但別忘了,林明禎可是一位才女呢!又會唱又會跳,未來期待她更多作品喔!

 

 

日前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大方秀出川字腹肌,讓現場粉絲們驚嘆不已,甚至比很多男人都強太多啦!而要有這樣的身材當然不是用想的就有,看看林明禎的魔鬼訓練還有飲食菜單吧!

 

 

 

1. 大量排汗

想要變得精實一點,體脂肪降低一點,身體代謝率很重要。每天多喝水之外,運動讓自己大量排汗,可以消水腫,與可以促進代謝,吃進去的食物營養也比較會被吸收。

 

2.動作升級增加強度

看看那一塊塊結實的腹肌,還有馬甲線!絕對不適一兩天造成的。重量訓練讓身體的肌肉動起來,肌肉量一旦增加,也會提高代謝率,形成良好的代謝循環。一般的深蹲動作,林明禎還會加蹬跳,把強度拉高,加強訓練的效率。

 

3. 跑步搭配重量訓練

重量訓練屬於無氧運動,而要燃燒脂肪必須靠有氧,因此林明禎堅持一星期要有3-4天的運動,從拉筋開始,有氧跑步,然後搭配重量訓練。

 

 

4. 飲食管理

健身教練也都說身形要獲得改善,運動佔30%,飲食佔70%,不吃太多加工食物,盡量吃食物的原形,飲食均衡,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蛋白質。

 

5. 吃酪梨

腰部線條這麼性感,胸卻是一絲未減,到底怎麼辦到的!原來她每天早上都會吃一顆酪梨,酪梨含有非常高的脂肪,但這些脂肪是好的,擁有不飽和脂肪酸,不僅可以提供熱量,還可以幫助維生素A、D、E、K的吸收。當中也含有植物性的賀爾蒙,這也是林明禎減重不減胸的原因之一。

 

 

林明禎也說,不要害怕走進健身房,進去前一定要跟自己說:「我是世界上最性感的!」

 

 

看看這些女明星都有夢想的想要改造自己,其實沒有別的,只要自己願意去做,持之以恆,相信一定會有美好的成果。

 

 

 

延伸閱讀

喻虹淵難得深夜放閃!和仔仔結婚三週年:屬於我們最好的簡單幸福 

男人最想吻 女人夢想成為她!為何舒淇能成為各大紅毯盛會爭相競邀的巨星?

高圓圓、趙又廷沒孩子又如何?一句「三生三世都娶高圓圓」就夠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