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Jul
  • 2015

【車訊網】Porsche 911換「心」加渦輪?首窺南非試駕「預賞照」!

作者 T超跑

2015/07/24 18:01
Porsche近來公開一系列911全新小改款在南非的測試照片,讓車迷朋友能一窺這輛Porsche旗下經典跑車全新樣貌。而991世代911的小改款則預計會在2015年9月法蘭克福正式發表。

▲圖/後方更集中的雙出尾管與下擾流也是這次911小改款外觀上的調整項目。
 
外觀上來看仍維持911車系經典元素,包含圓形車燈、流線輪廓、大型輪拱、寬扁身形,但在車頭進氣壩上三橫柵造型、細長的日行燈、後方更集中的雙尾管則揭露了小改款911在外觀微整形的設計。進入車室可觀察到搭載多功能資訊控制鍵與大型換檔撥片的方向盤,以及最重要的,方向盤右下方的操控模式選項。一般而言,透過操控模式可改變變速箱與引擎輸出的反應,甚至避震器動態表現也會因而改變。
厚實方向盤上除了多功能按鍵以外,右下方還有操控模式選擇鍵,而中控多功能資訊螢幕則有機會看見觸控功能。
儘管挾帶著高轉輸出特性的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一直都列為911車系動力選項,甚至這3.8升這具引擎日前還獲得2015年國際引擎大獎3.0升~4.0升該級距第3名殊榮,但根據外媒指出,未來991車系搭載的這兩具引擎將會變更為渦輪增壓設定,以換取更節能與強勁的輸出效益。然而相信GT3與GT3 RS應該仍會維持自然進氣設定,剩下就待法蘭克福車展前Porsche的進一步消息。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水平對臥NA告終?Porsche 911小改動力加渦輪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