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7
  • Jan
  • 2015

當你忘情指揮時,有人手機響了....

作者 MUZIK ONLINE

2015/01/07 15:30



(作者 / MUZIK ONLINE )

音樂廳是安靜的環境,以供大家聚精會神聆聽音樂,如果在這時候,有電話鈴聲響起......

儘管服務人員不斷的提醒,在音樂會前,應該把手機關機,但是手機鈴聲總不時在樂章行進中,重複響起。讓我們看看幾個舞台上的演出者,面對惱人的聲音,和尖銳具攻擊性的高音時,有哪些令人驚喜的回應:

1.「手機鈴聲殺了海頓」

古騰堡交響樂團(Gothenburg Symphony Orchestra)首席客座指揮Christian Zacharias彈奏鋼琴並指揮樂團演出海頓的鋼琴 協奏曲,某隻手機突然在琴聲漸弱時鈴聲大作,Zacharias立刻停下,並說:「讓它響,不要接。」等到鈴聲停下,他才接著彈下去,連團員也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驚得面面相覷。



2. 經典Nokia手機鈴聲

這位中提琴演奏家利用被打擾的機會,成功贏得最佳古典樂的演出,非常天才的表演!(西班牙作曲家 Francisco Tárrega 1902年所作《Gran Vals》,Nokia執行副總裁Anssi Vanjoki於1993年買下該曲,節錄其中一段作為Nokia鈴聲來源)



3.如果你接起電話.....

這些音樂家變得憤怒,然後用他們的樂譜和尖銳的旋律與你對抗,當然,最後他們會獲勝。

下次當您入座時,請保時手機靜音。



新聞來源: classicfm

本文來源: 當音樂會中響起手機鈴聲,表演者的絕佳反應
------------------------------------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digireply@tvbs.com.tw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UZIK ONLINE

  • MUZIK Creative Digital Ltd. 是結合專業的古典樂出版商與資訊人才的公司;我們的理想是讓昨日美好的古典,成為今日的時尚,MUZIK ONLINE提供了數萬首永不褪流行的古典音樂,歡迎你一起遨遊古典音樂的世界。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