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2
  • Jul
  • 2015

【車訊網】聰明動力登場 全新Smart fortwo & forfour

作者 T超跑

2015/07/02 12:33

能夠堅守傳統的品牌不多,在傳統風格下,造型、底盤、引擎、變速箱皆全新打造更不容易,尤其難能可貴的是價格比上一代更具競爭力,說smart更smart,正是訴說全新大改款smart fortwo及forfour令人耳目一新的簡單形容詞。

 

全新smart外型比上一代太像玩具車的造型更接近汽車的樣子。車側tridion籠形車架的精髓依舊,多數鈑件仍採過往輕量化的塑料材質,內裝一如以往繽紛配色任君挑選,懸浮式中控台更添時尚氣息。

重點是全新fortwo及forfour車身變寬,車頭蜂巢式水箱罩與進氣壩,大型不規則頭燈,車尾設計上端小型擾流尾翼及不規則尾燈,fortwo上下對開式車門,forfour則是上掀式車門。

動力包括52kw及66kw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看似與過去相當、卻是全新。尤其變速箱啟用Twinamic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必能消除過往換檔頓挫感極為明顯的不快垢病。況且forfour 66kw三缸渦輪0-100km/h加速僅11.9秒,應該夠爽快才是。

更比上一代smart大幅精進之處,還包括以往想都別想的側風穩定輔助系統、雙前座側邊氣囊及駕駛座膝部氣囊。車寬變寬後,新增中控台置杯架也顯得空間機能更優,而定速巡航、單觸電動窗附防夾功能、LED日間行車燈皆從選配變標配。

至於售價,fortwo 52kw入門車售價66萬元、forfour 52kw入門車71萬元,展現進攻進口小車市場的企圖心。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全新大改大增競爭力 smart fortwo & forfour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