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0
  • Nov
  • 2018

【靈數占卜】愛的鬥士!找到你內在的鬥士靈魂!

作者 陳豪兒

2018/11/20 14:59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為了珍愛的人與生活,你是否願意挺身而戰?我們的內在都有住著一個鬥士,我們有不同的武器、用不同的方式在戰鬥著。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來找到你內在的鬥士靈魂吧!

 

 

 

A . 【你內在的鬥士靈魂:勇於表達的思辨型鬥士】

 

你的鬥士靈魂懂得「為自己發出聲音」!你知道要勇敢表達自己,大家才會注意到你、才不會欺負你,才能得到應有的權益。因此你懂得透過蒐集多方資訊與自我思辯能力,彙整出一套自己的論點,除了為自己發聲之外,你也為許多跟你有同樣處境、同樣價值觀的人發聲;但要小心的是,當你的鬥士靈魂不夠堅定的時候,表達出的字句都變成充滿情緒的批判,反而創造了更多的傷害與對立。

 

 

你的武器是溝通、表達能力,當珍愛的人與生活受到威脅,你不允許自己沉默,你會勇敢起身為自己與愛人抗辯。為你所相信的真理、為你所認定正確的事情而奮鬥下去吧!表達出自信而非自傲,你的影響力就此蔓延。

 

 

 

B. 【你內在的鬥士靈魂:天真熱情的行動派鬥士】

 

你具有一個天真熱情的鬥士靈魂!奔放的個性與即知即行的行動力,總能快速做出決定、朝著目標衝刺;但特別要提醒你,當你的鬥士缺乏耐心與堅定度的時候,你會一意孤行地做出具有危險性和毀滅性的行動,搞得大家必須要為你的任性收拾殘局。這是你的優點也是缺點,你好似天不怕地不怕,但在你身邊的人都為你捏了把冷汗。那是因為你的內在鬥士有冒險犯難的精神,為了所愛的人、想要捍衛的生活,你會做出過去不敢做的事!

 

 

要讓你的鬥士發揮力量,你的生活需要不斷設定階段性目標,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你的天真直率、勇往直前的傻勁兒,反而是你最大的優勢,結伴更多人與你一起冒險!

 

 

 

C. 【你內在的鬥士靈魂:穩紮穩打的務實型鬥士】

 

你的鬥士靈魂是讓人感到穩定、可依靠的軍師。你能在一片混亂中建立一套完善的制度與規範,讓自己或眾人有所行動依循、創造產值。要注意的是,當你內在的鬥士不夠堅定的時候,你就會一直想用更多的錢和成就來填補你對物質的匱乏感,當你越匱乏,越容易被物質或權力給吸引,務實就變成了勢利。你的內在鬥士是非常堅定且理智的,懂得樹立目標並持續付出,來保護自己與所愛之人的穩定生活。

 

 

當你或愛人受到傷害或權利被剝奪,你不會直接衝到戰場,而是透過謹慎的計畫、務實的行動改變現況。這就是你的影響力,它不高調張揚,卻能透過實際行動、對目標的堅毅與誠信,讓跟隨你的人越來越多。

 

 

D. 【你內在的鬥士靈魂:愛與溫柔的療癒型鬥士】

 

 

你的鬥士靈魂是充滿愛與溫柔的。你可能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因為你的武器不是拿來攻擊他人的,而是療癒他人的;但若你內在的鬥士受傷了、力量用錯地方,你就變成一個受害者,覺得自己委屈又無能為力,只願等待他人來為你發聲。

 

如果可以,投身公益團體或擔任非營利組織擔任志工,都能讓你們獲得心靈上的滿足。最好的情況是,透過你強烈的感受性與直覺,展現在藝術或文字等才華上,提供大家精神上的食糧,也同時療癒了自己。找到你應該要做的事情、你所珍愛的人事物,並持續給予社會更多的同理與溫柔,如果這社會沒有你們,整座城市就只會是由一棟棟冰冷建築所組成的死寂。

 

 

延伸閱讀

【靈數占卜】告別2018!我該如何畫下今年的句點?

【靈數占卜】最近我在溝通上需要注意什麼?

11月運勢解析!從「出生日」一窺你的本月運勢!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