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7
  • Nov
  • 2018

【塔羅測驗】只做自己!你是那一類型的「拋世代」?

作者 孟小靖

2018/11/07 15:00
圖片來源:天使花園塔羅牌Angel and Flower tarot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韓國年輕人出現了「拋世代」的新名詞,表示因為生活很難過,關於人生的一切,什麼都可以放棄。先是放棄戀愛、結婚及生子,後而再拋下人際、買房、夢想跟未來。那你呢?你是那一類型的「拋世代」?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捨棄「戀愛」的拋世代

 

一個人生活著就已經夠痛苦的了,何況還要分心神到另一個人身上,這樣的想法一直在腦海中盤旋,所以也就覺得這個過也沒什麼不可以的!沒了想談戀愛的心,當然就別提到未來要結婚生子,這些早就告訴自己要放棄了。其實說真的,也許是還沒遇上讓你動心的人,先別把談感情看的這麼累,固然可以不認真去追求,但也別真的放棄到底啊!

 

 

選B 的你:捨棄「人際」的拋世代

 

 

很專注的做著自己想要執行的事,是一個你很棒的優點,但是很多時候,在大家的眼中就是鑽牛角尖了!甚至於為了完成自己心中這項任務,就自顧自的往前衝,把周邊的人都拋諸腦後,更不斷的告訴自己多餘的人際關係經營,只會拖垮自己的腳步,讓你變成一個沒有效率成果的人!其實不然,也許打開心胸去迎接這些協助跟合作,更收奇功之效啊!

 

 

選C 的你:捨棄「夢想」的拋世代

 

說起夢想,你的心中有這樣的期待嗎?可以早就被生活的壓力,逼得喘不過氣了!有些人會覺得壓力,只是來自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刻。不!有時候也來自於你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做工作為了什麼?談戀愛為了什麼?只是做著好像跟著大家一起做的進程,為了做而做吧!或許現在,給自己一個放空的時刻。放下手機,讓自己感受真實、體會人生!

 

 

選D 的你:捨棄「置產」的拋世代

 

 

活在當下就是你現在的寫照,賺多少花多少,讓自己能盡情的玩樂,過一天算一天就好。反正這個世界也正在走向滅亡不是嗎?雖然我們真的不知道這天何時會到來,但未雨綢繆還是需要的,不用存大錢買房,但可以開始存點小錢,若是真的做不來,就去做一些金融投資吧!慢慢地,你在未來的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有點錢,還是會感到十分喜悅的!

 

 

 

延伸閱讀

【塔羅揭密】你的2018十一月運勢大公開!

【塔羅測驗】撥雲見日!該如何處理你們之間的曖昧?

【塔羅測驗】警訊!情人間有什麼生活問題?

更新時間:2018/11/07 15:0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孟小靖

  •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