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Oct
  • 2018

【塔羅測驗】撥雲見日!該如何處理你們之間的曖昧?

作者 孟小靖

2018/10/24 13:33
圖片來源:可愛塔羅牌Cute Easytarot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有時候如果事情的發展能一拍兩瞪眼,大家反而覺得有一種痛快!偏偏愛情就是會卡在中間不上不下,令人既享受又難以理解。到底該怎麼處理兩個人之間的曖昧呢?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創造機會」處理曖昧!

其實對方也沒有不願意跟你進入交往期喔!但是太習慣彼此的你們,覺得好像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兩個人只要開心的相處,曖昧期好像就不知不覺拉長了。這時就快參考偶像劇的橋段,很多雨中散步、路上巧遇,老實說都是經過好一陣子的細心安排,所以囉!如果你想要改變曖昧的現狀,可要多花點心思,感動對方就有機會真的在一起!

 

 

選B 的你:「就事論事」處理曖昧!

很多人也把愛情當成一件事來處理,也許你也是這樣的人喔!那就跟對方好好聊聊吧,把這樣的關係也找到你們兩個人都能接受的SOP流程,現在到底算不算愛、什麼時間點要公開,未來想要怎麼相處,都透過跟對方的溝通,直率的面對吧!這樣才不會一直有感覺藏在心裡,想前進又不敢,反而造成彼此的不滿,讓矛盾變成一種尷尬了!

 

 

 

選C 的你:「單刀直入」處理曖昧!

好!也許現在就是你們要處理之間曖昧的好時機,因為你自己已經開始出現一些情緒,覺得這樣關係不是你想要的,所以想要搞清楚是不是能交往,看不看得到未來。如果是這樣,就請你直接一點吧!在愛情關係裡,不要用猜的、更不能用試探,也許不一定能成功,但最少會獲知一個明白的答案,當你建設好心情,瞭解彼此想要的,才能繼續往下走。

 

 

選D 的你:「循循善誘」處理曖昧!

為什麼談感情非得把彼此的關係講得這麼清楚呢?有些人就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也許你現在身邊的那個人,也是這樣想的喔!所以兩個人就一直是這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如果你自己有想要突破目前的停滯而有所進展,就只能不斷的灌迷湯,讓對方知道成為情人有多好、跟你交往有多好,看到兩個人在一起的好處,就能打動對方的心了!

 

 

 

延伸閱讀

【塔羅測驗】警訊!情人間有什麼生活問題?

【塔羅測驗】喜歡上了!現在該如何行動發展戀情?

【塔羅測驗】幸福在身邊!周圍有適合當情人的對象嗎?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孟小靖

  •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