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1
  • Sep
  • 2018

【靈數占卜】一窺你在愛情裡的控制狂指數!

作者 陳豪兒

2018/09/11 14:37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生活很多事情是我們自己可以控制的,但愛情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現在就透過靈數的能量告訴你,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來看看你在愛情裡的控制狂指數吧!

 

 

A.【控制狂指數:90%】

​​

在愛情裡希望兩個人能一起邁向「共好」的你,控制狂指數是最高的喔!你的另一半常常感到有壓力,而這份壓力不僅源自你對他的要求與期望,更是你的不安全感時常逼得自己和對方都很焦慮。

 

跟你在一起或許是幸福的,因為你很願意付出與分享、願意讓對方過得好。但只要另一半的反應不如你預期、或是不接受你的建議,你就會大發雷霆;因為不安全感非常容易被挑起,只要伴侶出現讓你無法理解的思維與行動,哪怕只是生活習慣的不同,你都會想「糾正」他。

 

更多時候你像是在扮演伴侶的父母,不是他的情人。如果你愛他,請先處理好自己的不安全感,給予伴侶更多的尊重與支持。愛人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要求與期待的。

 

 

 

B.【控制狂指數:75%】

 

你在愛情裡非常有標準,另一半的細膩、體貼以及兩人心靈契合度,你都會在心裡默默打分數。你是個非常需要被關心的人,並不只是噓寒問暖與形式的問候,你需要的是真正地被關照到你內心的聲音,但若對方不問,你也不會說。

 

你不想給人任性、情緒化或是不講理的印象,因此你常常表現一切都很OK,或是裝作無所謂,說服自己沒什麼大不了。但長久下來,你累積出許多被壓抑的感受會在一瞬間爆發,爆發當下你才會意識到原來你對伴侶有好多好多期待。

 

你是無聲的控制狂,偶爾裝裝可憐、看似小小的抱怨,都是你要對方改變的訊號。很明顯你在愛情裡你需要練習的,就是「坦誠」了

 

 

 

C.【控制狂指數:50%】

 

會讓你變成控制狂的引爆點在於「付出沒有被看到」。為了讓對方開心而有所行動,進而掏出自己的金錢與時間,甚至改變一點點原則也無妨,一切的付出只為了看見對方開心,這足以讓你感覺到自己的重要性與成就感。

 

但當你付出的額度已經用完、先前的付出與尊重被對方視為理所當然甚至被濫用,你的控制欲也就油然而生了。你會藉由停止付出、拒絕溝通,在無形中控制對方的愧疚與罪惡感,看著他因為沒有你而過得不好,等著他來跟你道歉。

 

或許可以想想自己有時候是不是做太多、給太多了?有些責任是對方自己要面對的,卻因為你太渴望「被肯定」與「被重視」而扛下了對方的責任了呢?

 

 

 

D.【控制狂指數:25%】

 

你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就算要控制也只有在感情剛開始。你不會變成感情中的控制狂,因為你對於感情已經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了。你知道另一半不可能為你改變,你也不可能為了另一半改變自己,所以你經營感情的方式也相當隨性

 

在另一半眼中你是一個不受控制的情人,你想付出的時候就會淹死對方、厭世的時候也會來個搞自閉,或是沒來由地脾氣暴躁,伴侶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不是因為你很神祕,而是因為你太善變又做自己。

 

確實能在愛情裡能做自己是非常舒服的,但若是太過隨興、缺乏對未來的目標與共同努力,就會考驗著這段感情的穩定度喔!

 

 

 

延伸閱讀

【靈數占卜】面對生活的停滯 我該如何突破自我?

9月運勢解析!這4天出生的人感情運最好

【靈數占卜】需要釋放?找出最適合你的紓壓方式!

更新時間:2018/09/11 14:3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