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8
  • Aug
  • 2018

【塔羅測驗】 掉了愛情!現在你重新拾回什麼?

作者 孟小靖

2018/08/08 12:20
圖片來源:《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Jewelrincess of Fairytale: Jewel Princess Tarot

 

告別一段戀情也許是一件令人失落的事,但如果掉了愛情的你,有沒有想過現在能重新拾回什麼?是生活中久違的自我、還是重視的好友,或是在事業上的成長?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的你:重新拾回「事業的成長」

 

大家常說愛情跟事業無法同時兼顧,的確要在這兩者之中,做出取捨十分的困難!也許先前在你心中,愛情的排序會在你的第一順位,可以放棄在工作上的進步跟成長。但現在也許可以讓自己也找到在工作中的潛能,發現到不一樣的你,自我價值的實現。

 

也或許讓生活忙一些,自己也能覺得面對失戀的痛楚,也就沒這麼沉重了!

 

 

選B的你:重新拾回「重視的好友」

 

 

為了愛情,是不是常常把朋友晾在一旁!現在,既然沒有了身邊的的牽絆,就可以主動打個電話、發個訊息給這些在你人生中重要的好友吧!其實他們也在等待你的問候,畢竟都已經認識這麼久了,大家都會想要了解你的現況,給予一些關懷。

 

別在愛情跟友情之中覺得兩難了,下次就挑個能接受你這些令人又愛又恨瘋狂死黨的對象吧!

 

 

選C的你:重新拾回「愛情的美好」

 

一直懷疑這段愛情真的是你想要的嗎?這種念頭可以從你們分開的那一瞬間,學著放下!真的不是你不好,也不是對方有問題。就只是你跟他目前在愛情要的東西不同罷了,這樣看不到未來的生活,硬是要繼續在一起,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

 

 

不過,當你放開手之後,千萬別對愛情感到失望,未來桃花運旺的你,還是能找到一個愛情好伴侶喔!

 

 

選D的你:重新拾回「久違的自我」

 

已經在這段愛情中有諸多退讓的你,也許現在的結束,是告訴你一再這樣的配合,不一定能擁有你想像中的戀情!為了愛,是不是很久都沒有跟自己好好獨處了,累積了好多自己沒完成的夢想。

 

這時該給你一些空間,讓自己放空一些時光,慢慢的再一次找到生活的重心,感受笑開懷的輕鬆喜悅,再一次的喜歡上自己!

 

 

 

延伸閱讀

【塔羅測驗】撕下別人眼中標籤!你是怎麼看待自己?

【塔羅測驗】運動一下,讓身體說話!找出身心平衡點!

【塔羅測驗】放不下!心裡還有沒有一個難忘的他?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孟小靖

  •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