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8
  • May
  • 2018

【5/20~5/26曼樺生肖TOP 3 】虎兒缺乏運動 雞兒財運穩定

作者 曼樺

2018/05/18 10:38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豬:本周運勢旺旺,為第一名。權力加重的同時,也是樹敵的開始,千萬小心處理職場人際和諧。

 

2.虎:本周運勢終於攀升,為第二名。一掃陰霾撥雲見日及時春雨,全心衝刺業務獎金可期。

 

2.羊:本周運勢仍然處在高峰,同為第二名。忙碌的工作,忙碌的行程,快樂、痛苦、勞累交雜著。

 

3.兔:本周運勢上升,為第三名。心中仍有計畫未能實現,總是積極在等待時機,突破當前困境。

 

3.狗:本周運勢強力挺進,同為第三名。從工作中發展出業外的股東合作,在不景氣中,讓你充滿信心。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羊:忙碌工作,加上有吃有喝有玩,你的財運也在激增中,心中暗爽又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2.虎:前些時候的業務提呈獎金,終於在本周進入你的口袋,豐厚之餘,你也開心獎賞自己。

 

3.雞:本周財運穩定,一切掌握在既定目標計畫中。雖然都是正財,但是財源廣進,仍讓你振奮心情不少。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羊:單身者本周桃花運旺,有機會在短期旅行中結識欣賞的異性,並展開順利的男女友情關係。

 

2.雞:利用短暫的旅行,重新梳理你與他的關係,加深共同的價值觀及未來的家庭觀念,準備進入婚姻殿堂。

 

3.鼠:自從換了新家之後,你待在家中的時間越來越多,做飯、打掃、佈置,感受前所未有家的感覺。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虎:身體狀況良好,但總覺得最近吃得太好了,缺乏消耗熱量的運動,必須開始健走或是慢跑。

 

 

2.豬:最近身體活力充沛,你感覺年輕許多,許多久未見到你的朋友,都訝異你的瘦身成果。

 

3.猴:健康運勢尚可,利用每晚的散步或是腳踏車運動,維持心肺功能的活力,才是年輕的本錢。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更新時間:2018/05/18 10:3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