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Mar
  • 2018

【3/18~3/24曼樺生肖TOP 3 】兔兒如魚得水 雞兒主管欣賞

作者 曼樺

2018/03/15 15:44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龍:本周運勢鼎盛,過關斬將,為第一名。平順進財,安份工作,都是在你預期的規劃下見到成果。

 

 

2.馬:本週運翻升,為第二名,好不開心。許多賺錢的機會朝你而來,小心審視,多方聽聞以做準備。

 

2.雞:本周運勢不凡,喜出望外,同為第二名。工作賣力,主管欣賞,人際關係躍升的一周。

 

3.蛇:本周運勢小升,為第三名。重拾放棄已久的兼差工作,心中充滿感激,並且又多了一份收入。

 

3.猴:本週運勢逆轉勝,同為第三名。總算讓你喘口氣。許多借出去的錢都會回收,工作也順風順水。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猴:正財興旺,加上之前借出去的錢也都陸續收回,讓你感到高興,欣慰這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2.馬:手頭上有一些剩餘資金,許多人找你合作投資,機會很多,明顯感受到才氣滿滿,吃喝不缺的一周。

 

3.虎:努力工作掙錢之外,又多了許多好朋友介紹的案子,一心只想賺錢,補足過年前超額的花費。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兔:愛情如魚得水,遊刃有餘。兩個都是剩女剩男,格外珍惜這份難得的因緣際會,天命註定。

 

 

1.雞:在聚會歡鬧中結識談得來的異性,兩情相悅,可順利發展下去。希望新一年開春之始,有戀情可發生。

 

2.羊:本周愛情運是良善,家庭氣氛甜美。你做菜,他洗碗,你泡茶,他陪著你讀書,其樂融融。

 

3.猴:你與先生討論著換車計畫,利用周末假日一直在看車,了解性能,規格,價格,夫妻之間很同心。

 

3.豬:本周未婚男性有近水樓台,辦公室戀情的機會發生,可能暗暗享受不能公開的甜蜜,也是收穫。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猴:健康運勢尚可,男性要注意運動帶來的日曬,儘管天氣不定,冬天到春天之際,仍是有紫外線及光害的。

 

2.馬:健康狀況還不錯,但是擔心家裡、他人的事太多,心靜不下。建議放空去山上走走。

 

3.狗:健康運勢平平,沒有大事好煩惱,個人無須想太多。郊外看綠色,吃點有機食物都不錯。
 

更新時間:2018/03/15 15:4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