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2
  • Jan
  • 2018

【1/14~1/20曼樺生肖TOP 3 】牛兒把握時機 猴兒充滿鬥志

作者 曼樺

2018/01/12 15:23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羊:本周運勢運勢極佳,為第一名。開春之始業務接不完,你也勤奮努力,相得益彰繼續保持。

 

 

2.龍:本周運勢先衰後盛,為第二名。職場上切忌衝動耍脾氣,尤其是與同事理念不合之時事緩則圓。

 

2.狗:本周運勢力道堅強,同為第二名。工作上再多的辛苦,總算都能在本周開花結果。

 

3.鼠:本周運勢是平穩,算是小吉,為第三名。手頭工作一堆,必須平謹慎保守處理完。

 

3.猴:本周運勢緩慢走高,同為第三名。工作上總有些迫不得以的無奈,還好你充滿鬥志。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牛:本周財運大體不差,好好把握時機。遠方來的貴人幫助,請善加利用,錯過可惜。

 

2.羊:現金運強勢,不斷收錢中。肖羊者家庭想要換車的想法實現,年前花費也多。

 

3.豬:吃好喝好睡好的一周,朋友聚會都想到你。老婆給的零用錢又漲了,讓你心情大好。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兔:才開始交往的朋友,始終摸不清對方心態,宛如霧裡看花,心情也跟著迷亂起來。

 

 

2.龍:感情看似穩定有時來個小別勝新歡,抽離對方的生活圈,思念及想像反而能增添浪漫。

 

3.馬:未婚單身男性,本周小心爛桃花自動上門,如果是為了農曆年前能帶個女友回家的急迫,應該要謹慎。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豬:健康運不錯,女性想要美麗變身,近日勤跑醫美診所諮詢,完全不知從何下手。

 

2.虎:健康情況尚可,但是天氣乾冷,皮膚過敏,手指甲易長肉芽,必須適當塗些乳液保養。

 

 

3.羊:天冷嘴饞,使勁的猛吃零食,完全放任維持身材的想法,快樂又自怨自艾的矛盾。

更新時間:2018/01/12 15:2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