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Nov
  • 2017

男人要的「安全感」超乎想像!有這4種行為就快逃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1/14 22:16
▲示意圖/達志影像/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阿歡,身價數十億的企業家,江湖人稱歡董。歡董有個能力強、又漂亮的女友Tina,剛好也是她事業的夥伴,大家總說她們真是天生一對,但最近業界盛傳,東區各大夜店,每晚都看得到歡董的身影。

他總是獨自一人,沒有哥們坐陪,歡董緊盯年輕妹仔,一個換一個,雙手不斷地游移在妹仔的股溝間…

 

有回聚餐,歡董的兄弟們問他:「你幹嘛都去混夜店找嫩妹?跟你身分太不搭了,Tina也很正啊,還會幫你賺錢呢!你要真想享受一下,我跟你說xx俱樂部裡才好玩呢!」

歡董多喝了幾杯才悠悠的說:「你們不懂我的感受,Tina能力太好了,讓我壓力很大,而且她根本無法掌控,我得不到安全感…」原來,即使身家雄厚,貌似人生勝利組的男人,最在乎的東西叫做安全感。

我歸納出當男人出現以下4種症頭,代表他是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女人們請格外留意:

1.不斷尋覓新眼球  

就如同歡董一樣,因為女友讓他無法「一手掌握」,通常女伴長得美,能力又強,男人容易沒有安全感,因為男人想要的是一種「被崇拜感」,所以當他自覺不滿足時,就出去找「新眼球」來看他…

如同嫩妹看到歡董,總是貼得很緊,讓他的不安全感得到暫時的出口。

2.死盯女友不放

▲示意圖/達志影像/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這種男人通常對自己沒自信,女友穿什麼?跟誰出去?大小屁事一律都要報備。

然後大小聚會、閨蜜聊天,他也想盡辦法參一咖,就是死黏著不放,這種美其名是男人超愛另一半,但其實只是代表,他真的很沒安全感,這一切的行為,是只為了讓他自己「好過」罷了!

3.很愛貶低女友

動不動批評女友很蠢,怎麼做事都不用腦呢!或者很常把以前的女友拿出來數落:「我跟你說,當初就是她不夠珍惜我啦,暴殄天物!」「我現在都覺得我人真好,當初怎麼會跟她在一起啊!」

這種貶低女伴行為,我認為是最機車且低級的,老是對女人一堆怨言,大概是以前曾經被傷害過,所以只能靠貶低人,來建立自己的信心及安全感。

4.不敢表達意見

 

這類的男人,妳永遠從他嘴裡問不到答案!從「我們放假去哪玩?」到「今天晚上吃甚麼?」或是電視正播哪個熱門新聞,總之妳問他任何事,他都不會正面回答!

妳以為他是很貼心,超尊重女伴?其實他只是怕說出來的話,「惹怒」女友或跟對方意見不合,這種的男人叫懦弱,害怕失去、更怕對立,因為他的內心不夠堅強,簡單說就是玻璃心啦!

一段感情能夠繼續,「互信」是最重要的!只要一方沒有安全感,就容易做出令人傻眼的行為、說出傷害彼此關係的話,而且記得:安全感這件事,永遠只能靠自己給!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1/15 10:0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