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Nov
  • 2017

陶晶瑩:男人出軌,就讓他翻車吧!

作者 書是活的

2017/11/06 10:50
▲圖片來源/《陶晶瑩》粉絲專頁、圓神書活網

(作者陶晶瑩:在電視圈工作了20年,但對音樂和寫作的熱情未曾稍減。終生信仰愛情,會以最大的能量去愛她所愛的人事物。畢生最大願望是著作等身,更希望將來能練就以影像說故事的功力。)

大部分男人都堅稱,他們是下半身思考,小頭勝大頭,這點女人們大略概知一二,卻不知慾望可以奴役男人到何種程度。

 

最近有個朋友,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他是個遊戲人間的風流鬼,每天可以在街頭、在夜店、在上班的大樓裡或餐廳,碰見他想要把的妹,有的只睡一晚,有的維持了幾個月。

偶爾交個女友,女友若沒同居他便趁空四處獵豔,若已同居,他便趁女友睡著時打給小野花上motel二小時,再偷偷返家神不知鬼不覺地鑽入被窩;如果行跡敗露就大不了分手再樂得逍遙,這樣的日子教身邊一堆男性友人都羨慕得口水直流。

原以為他一定只要正妹,沒想到,他在慾望來襲時,常有令人驚訝的配合。

一次去中國出差,他照例找了按摩妹,沒想到進來了個捏嗓子假溫柔氣音的阿姨。他看了一眼,覺得還算ok,便讓她服務;接下來阿姨出招了,原來她喜歡角色扮演!

「喲,先生肚子大大的,真像隻可愛的小青蛙!讓姐姐來強暴你這隻小青蛙,呱呱呱!」

我的朋友說,接下來的幾十分鐘,這位阿姨不斷地沉醉在她自編自導的樂趣中,而他覺得厭惡到了極點!那麼,為什麼不選擇離開?有錢的是大爺啊?

他不好意思地乾笑了兩聲:「那阿姨身材還ok啦!而且衣服都脫了,就弄一下吧!」

各位女人們,聽到了嗎?這就是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就算他多厭煩,還是可以做得下去。

●所以男人出軌,到底該不該原諒?答案當然還是否定的,NO!!

 

蛤?為什呢?拿泥?Why?既然女人已了解男人的劣根性,為什麼不能體諒?原因很簡單:

1.姑息會養奸,既然曾經原諒過,為什麼不再給他一次機會?

而且,當男人呼攏說:「我真的不知道喝醉後發生什麼事情?」,請問妳會不會恨妳的婦人之仁?

2.慾望來時,大可DIY啊!反正男人們用自己的右手(或左手)已經如此純熟又能滿足,為什麼不懂得權衡輕重?

一邊是偷腥嚐鮮讓小頭一吐為快不過是幾十分鐘的事(別再誇大自己的能力啦!男人們!),另一邊是愛你的女人,甚至還有家人對你的付出、期待和愛,有這麼難選嗎?

3.如果男人們想過、思考過,仍勇往直前,那麼這種男人是自私鬼,有一天,他還是會為了自己丟下妳,不要也罷!

4.如果男人們想都沒想過,那他根本沒把妳放在眼裡──

或是說,他的眼裡,妳和那位阿姨一樣只有降火功能,Oh My God,妳願意嗎?

男人若出軌,就讓他翻車,車毀人亡吧!

>>本文出自陶晶瑩《我愛故我在》一書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1/06 11:4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書是活的

書是活的,他走出來貼近你。 而他不在乎你在背後談論他東長西短, 他也不在乎你劈腿好幾本。 這是一種愛吧。 我這個人啊,一講到閱讀,人都醒了。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