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5
  • Oct
  • 2017

男人這3個地方越大,女人越喜歡!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0/25 14:2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很多男人總覺得女人超難懂,男人住在火星、女人住在金星,難免溝通有障礙!今天凱莉姊姊又要來翻譯一下啦,站在女性的角度來剖析,告訴男人有三個地方夠大,就能贏得女人的歡心。

1.心胸要大

女人最大的通病就是,很容易情緒化。吃東西不好吃,森77;拍照不夠瘦,也會7 pupu;還有,你為什麼都不說愛我?這也可以氣一晚上….男人覺得女人的「毛很多」,怎麼這麼容易不開心?

 

其實女生鬧情緒時,大多是希望「討拍拍」,她沒有「期待」你認真的去「解決問題」,而是希望你可以在此時陪她談心、安撫情緒。

因此,一個心胸大的男人,可以包容女生使小性子,還可以用一種「好,我都懂」的心境陪伴她,那麼女人很容易就「心滿意足」。

反之,如果這時男的「只想講道理」,覺得妳也太煩,老子很受不了耶,那麼,你的女伴,會持續不休地讓你「更受不了」(攤手)!

2.肩膀要大

肩膀要大,也就是指這男的必須要有責任感!有責任感的男人,會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他不會隨便亂放電,更不會周旋在許多女人中間「享受獵豔」的快感,所謂的甜言蜜語,是一種「真實的行動」,好好的對待他的另一半。

當然,有責任感的男人,也會勇於承認自己的毛病,願意為兩個人的未來做出一些改變或修正。

而且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夫妻尚且如此,但只要難人更有責任感、肩膀夠大的時候,碰到困難、或是生活上磨難時,絕對不會「率先落跑」!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3.口袋要大

所謂口袋要大,分成兩種情況,第一種是經濟實力豐厚。說句現實一點的,有錢的男人真的很討人喜愛,如果男人還是個高富帥,那女人貼過來的速度絕對超乎想像。

至於第二種的口袋要大,不是說這男人真的要多有錢,而是說他「夠大方」!

大方不是說要買多貴的禮物、還是吃多高級的餐廳,這是一種「對比的感覺」,如果一個男生手上有100元,他花50元在女伴的身上,跟一個男生手上只有10元,但他10元都願意付出,雖然50元比10元多很多,但哪一種比較令人感動?

 

換句話說,即使他月入22K,但他可以在能力範圍內,對女生很好,試問誰不心動呢?

簡單說,來自火星的男性,要是希望能「在金星上為自己加分」,一些關懷的小動作,有時比完成一個「大任務」更能抓緊女人的心喔!

外星語翻譯課,我們下次見。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0/25 20:4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